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yan發

huaxue原liao藥及中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創yu1992年,總部位yu深圳。作為一jia創新科yanxing的綜合yi藥集團,始zhong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zao創新藥和gao壁lei復雜zhi劑技shu平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lei復雜zhi劑yan發平台。集ai煜ong有jian康元、麗珠yi藥兩jia大xing上市公司,20余jia主yao控股子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jie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ru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yuesheng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jie果,將jian康元ESG評級cong“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shuiianici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ke,也是對其changqike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jian康元jianke妥?(妥布霉素吸ru溶ai┌荒u國jiayi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jiayi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jian康元chan品jianke妥?(妥布霉素吸ru溶aiml︰300mg/支)被納ru國jiayi保目ia依嚳ei,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chan品適用yu成人ban肺部銅lv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管擴張癥、控zhi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jing脈注射變為wuhua吸ru,在tigao肺部局部有效藥wunongdu的同時降低了全shen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yuchangqi維持治療,為支qi管擴張癥患者tigong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zhi量。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na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qun患病lv約為1.2%,que無針對性藥wuke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gao患病lv和臨床藥wu匱乏的現狀,jian康元特意yanzhichu改良xing新藥——jianke妥?(妥布霉素吸ru溶ai 8han品yu去年10月huo批上市,是全qiu首個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吸ru藥wu,也是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yukong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zhi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huo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

近日,91視頻wang(以下簡稱“jian康元”)與taijing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taijingyi藥yan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taijing”),就後者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ke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liao顯示,taijing是一jia專注yuyan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技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wuyi藥ji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yi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wuyi藥行業chan生zen樣的影xiangong寤? 下一個創新藥wu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各個行業都開始gao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yi藥yi療領yu也受其催hua。實際上,AI 在yi藥yi療領yu的應用已zhu步congtansuo實jian走向商業hua轉hua。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領yu。在資本市場,多jiaji構均指chujian議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ji會。華an證券 - yi藥生wu行yan報gao指chu,AI 作為年ue籩饗擼ian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備落地場jing和shou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xicang波密xian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

3月20日,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ci善基金會開zhan的“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xi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密xian,並yu扎木中xinxian委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ianU ianchang卓瑪央金、xian衛jian委主enai燕,xian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ze人、xicang奇正ci善基金會志yuan者,以及jian康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chu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子抑zhi劑獨jia授權許ke合作,進一步qianghua創新藥wu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fen子抑zhi劑在國na的開發、商業hua和生chan的獨jia許ke簽署協議,這也是jian康元首cicong全qiu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biao金方︰jian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

近年來,隨著我國er科就診lv不斷tigao,er童用藥市場xu求日益zengchang。 daner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yi劑xing、gui格缺乏,藥品shuo明書er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康元huo博an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hua獨jia授權

2024年1月26日,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an生wu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un粑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zhan——jian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yanxing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wang(以下簡稱“jian康元”)與專注yu自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療fa的jiang甦荃信生wuyi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wu”)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gang澳)區的獨佔許ke協議。

找尋你所xuyao的chan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8日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