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xinyaoyan發

化學原料yaojizhong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yaoye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yijia創xin科yan型的綜合醫yao集團,始終堅持yi科技創xin為戰略ji點,yi打造創xinyao和高壁壘復雜制iang際ing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目qian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制劑yan發ping台。集團旗下yong有健kang元、li珠醫yao兩jia大型上市公司,20余jiazhuyao控股子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e357.29億元,shi現營ye收ru171.43億元。

xin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jie果,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xingyeling先shuiping。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ke,也是對qi長期kehong eng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健kang元健ke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被納ru國jia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jia醫保yao品目錄zheng式發布,健kang元產品健ke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jia醫保目ia依嚳ei,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kuo張癥、控制感染和gai善癥狀,tong過gai變給yaotu徑,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ru,在ti高肺部局部ingaowu濃du的tong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yaofeng險,適用于長期wei持治療,為支氣管kuo張癥患zhetigong更duo的支持,gai善患zhe生活質量。 ? ju了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2%,que無針對性yaowuke用。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和lin床yaowu匱乏的現狀,健kang元te意yan制出gailiang型xinyao——健ke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是全qiu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ruyaowu,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yan發管xian布局bu履不ting 健kang元huoliu感抗病毒xinyaoTG-1000大zhong華區獨jia授權

近日,91視頻wang(yi下簡chen“健kang元”)與太景生wu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i太景醫yaoyan發(北京)有限公司(yi下簡chen“太景”),就後zhekai發的liu感抗病毒xinyaoTG-1000簽shu了yi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ke授權協議。 ju公kai資料顯示,太景是yijia專注于yan發抗感染yaowu的生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langchao下的生wu醫yao機會 健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yaoyan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yaoxingye產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ji ? 下yi個創xinyaowu有keneng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qiu後,各個xingye都kai始高du關注dao科技變ge的力量, AI 概念honguneng各個xingye,醫yao醫療lingyu也受qi催化。shi際上,AI 在醫yao醫療lingyu的應用已逐bu從探索shi踐走向shangye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shao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yaolingyu。在資本市場,duoi咕fu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會。華安證quan - 醫yao生wuxingyanbao告u觶I 作為年uehuxian,建議全年參與,尤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kang元&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jia碼健kang活力

3月20日,健kang元&li珠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kai展的“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dao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bing于扎木zhongxin縣委紅樓qian舉xing了yao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ma央金、縣衛健委zhu任牛海燕,縣人民醫yuanji各鄉鎮衛生yuan相關負責人、西藏奇zheng慈善ji金會zhi願zhe,yiji健kang元、li珠集團zhi願zhe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jia授權許ke合作,jinyibu強化創xinyaowu戰略bing拓展呼吸疾病lingyu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kang元yaoye集團與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kai發、shangye化和生產的獨jia許ke簽shu協議,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qiuling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yu的創xinyao管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ertong常見病的lin床用yao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er科就診率不斷ti高,ertong用yao市場xuqiu日益zeng長。 danertong專用yao品jiaoshao,相對應的適宜劑型、gui格缺乏,yao品說明書ertong用yao信xi缺失等情kuang仍jiao為普遍。
27
2024/01

創xinyao布局再下yicheng 健kang元huo博安生wu創xinyaoBA2101zhong國大陸kai發和shangye化獨jia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kang元yaoye集團在創xinyaoyan發布局上再下yicheng——tong博安生wu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zu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kang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yan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wang(yi下簡chen“健kang元”)與專注于自身mianyi和過敏性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yao股份有限公司(yi下簡chen“荃信生wu”)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ing簽shuzhong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ke協議。

找xun你所xu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系

企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Copyright ? 91視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she︰zhong企動力 珠海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