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創新yao研fa

化學yuan料yao及zhong間ti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yuanyaoao 攀即從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wei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弦ao集團,始終堅持以科ji創新weizhan略基點,以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za制劑ji術平台雙輪驅動weizhan略目標。目qian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za制劑研fa平台。集團qi下擁有健康yuan、麗zhu醫yao兩家大型上shi公司,20余家zhu要控股子公司,xian有員工1.4萬余人。jie至2022年di,公司資產總額357.29yiyuan,shixian營業shouru171.43yiyuan。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yuan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公buliao健康yuan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結果,將健康yuan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xing業領xian水平。此ci評級的上調不僅tixianliao國houenshi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a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shou個xiru式抗sheng素——健康yuan健可tuo?(tuobu霉素xiru溶ai┌荒u國家醫保目lu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lu正式fabu,健康yuan產品健可tuo?(tuobu霉素xiru溶aiml︰300mg/支)被納ru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gai產品適yong于成人伴fei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shan癥狀,通過改變給yao途jing,由jingmai注she變wei霧化xiru,在提高fei部局部ingao物nong度的同shi降低liao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yao風險,適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wei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改shan患者sheng活質量。 ? juliao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ian巳夯疾÷shiei1.2%,i拚?孕ao物可yong。wei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yao物匱乏的xian狀,健康yuante意研制出改良型新yao——健可tuo?(tuobu霉素xiru溶ai ai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shi,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ruyao物,也是國內shou個xiru式抗sheng素,打破liao我國xiru抗sheng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線bu局步履不ting 健康yuan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大zhong華qu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pinwang(以下jian稱“健康yuan”)與太景sheng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fa(en ┬邢薰 荊ㄒ韻ian稱“太景”),就後者開fa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zhong華qu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 ju公開資料顯shi,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感染yao物的sheng物ji術公司,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yao機會 健康yuan領xianbu局 AI 醫yao研fa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yaoxing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ongi ?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faming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hong襯芨韝ing業,醫yao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yao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suoaoou向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yao領域。在資benshi場,duo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yaosheng物xing研baogao指出,AI 作wei年度大zhu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fa力 健康yuan&麗zhu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mi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yuan&麗zhu集團攜手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開展的“pu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lai到liao西藏自治qu林芝shi波mi縣,並于扎木ing南匚  ian舉xingliaoyao品捐zeng儀式。政府副縣長zhuoma央金、縣衛健委zhu任牛hai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人、西藏奇正cishan基金會志yuan者,以及健康yuan、麗zhu集團志yuan者出席liaoben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yuan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進一步qiang化創新yao物zhan略並tuo展呼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yuanyaoao 龐ai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fa、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yuanshouci從全球領xian的跨國公司yin進呼xi領域的創新yao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angㄒ槎 <〉牧俅ongyao更合理化

近年lai,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yongyaoshi場需求haoeng長。 但兒童專yongyao品較少,相aΦ氖室思列汀 娓袢狽Γao品shuoming書兒童yongyaoxin息缺shi等情kuangreng較weipu遍。
27
2024/01

創新yaobu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bo安sheng物創新yaoBA2101zhong國大陸開fa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健康yuanyaoao 旁詿蔥ao研fabu局上再下一城——同bo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fei疾病(COPD)等呼xi系tong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saidao再tuo展——健康yuan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ing偷淖酆弦ao集團91視pinwang(以下jian稱“健康yuan”)與專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xinsheng物醫yao股份有限公司(以下jian稱“荃xinsheng物”)聯合宣bu,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含港澳)qu的獨佔許可協議。

zhao尋你suo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