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新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yu我men

關yu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hichuangyu1992nian,zong部位yu深圳。作為一家chuang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團,shi終堅持yi科技chuang新為zhanluejidian,yida造chuang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tai雙輪驅動為zhanluemu標。mu前yibu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tai。集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gu子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ren。jiezhi2022nian底,公司資產zonge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14
2023/12

國na首個吸入式uu——健康元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aiei納入國i獎u錄

12yue13日上wu,2023nian國i獎Rinmu錄正式發bu,健康元產pin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aiml︰300mg/支)bei納入國i獎u錄yi類範wei,協議期自2024nian1yue1日zhi2025nian12yue31日止。 該產pin適yongyuchengren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kuozhang癥、控制感染he改shan癥狀,通過改biangei藥途jing,由靜脈注射bian為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yongyuchang期維持zhi療,為支氣guankuozhang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支持,改shan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guankuozhang癥在國na患者約2,000 萬ren,40 歲yi上renqun患病hi嘉.2%,卻wuzhen對性藥物可yong。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yi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ai 8貌inyuqunian10yue獲批上市,shi全球首個zhi療支氣guankuozhang癥的吸入藥物,也shi國na首個吸入式uu,da破了我國吸入uuzhi療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guan線bu局步履bu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jian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gufen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en ┬邢薰 荊i下jian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shi一家zhuan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ji ?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ma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力量,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yi逐步從探索ao呦蟶桃禱   u前yi有bu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ben市場,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證quan -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建議全niancan與,尤其shi具bei落di場景he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jia碼健康活力

3yue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hi韃仄嬲hanji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fangzhi公益項mu”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bingyuzha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ju行了藥pinjuan贈yi式。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西藏奇正慈shanji金會志願者,yi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ben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cheng小fen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zhanluebingtuo展hu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nian3yue20日,健康元藥ao 龐ai耳就一項小fen子抑制劑在國nau  ?桃禱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u綣 疽u吸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近nian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chang。 但兒童zhuanyong藥pin較少,相對應的適宜劑xing、規格缺乏,藥pinshuo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reng較為普bian。
27
2024/01

chuang新藥bu局zai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nian1yue26日,健康元藥ao 旁huang新藥研發bu局上zai下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yuzhi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un粑低臣膊〉鬧泄舐蕉蘭胰 heng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道zaituo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nian1yue24日,chuang新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yi下jian稱“健康元”)與zhuan注yu自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in 慕 哲跣派鏌揭ufen有限公司(yi下jian稱“荃信生物”)聯合xuanbu,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zhanlue合作bing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ii所需要的產pin /SEARCH

搜索
tou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會

tou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工作ji會

JOB

服務en/span>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