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ji

創xinyao研發

化xue原料yao及中間體

guan于我們

guan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yao業集團icong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uan掖in科研xing的綜he醫yao集團,始終堅chi以科iin為戰lue基點,以打造創xinyao和高壁壘fu雜制ji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biao。目前已布局4da創xin高壁壘fu雜制ji研發平台。集團旗x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yao兩家daxing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zi公司,xianingong1.4wan余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xian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wen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weizhi數機構MSCI公i私】翟023年的ESG(ji環hang?ui和管治)評級jie果,將健康元ESG評級cong“BBB”上diao至“AA”級,為行業領en 健4舜紋蘭兜納iaobu僅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licheng果的認可,ye是對其長期可chi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shi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rong液)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錄zhengshi發布,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rong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wei,協yi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 gai產品適用于chengren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gan染和gai善癥狀,tong過gai變給yao途徑,由靜脈zhu射變為霧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du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xing,xian著降低耐yaofeng險,適用于長期維chi治療,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chi,gai善huan者生活zhi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yue2,000 wanren,40 歲以上ren群huanbing率yue為1.2%,que無zhen對xingyao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bing率和臨床yao物匱乏的xian狀,健康元特意研制chugai良xingxinyao——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rong液)。gai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yao物,ye是國內首個xi入shi抗生素,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huo流gan抗bing毒xinyaoTG-1000da中華區獨家shou權

近日,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司及太景醫yao研發(bei京)有xian公司(以xia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gan抗bing毒xinyaoTG-1000簽署了yi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xu可shou權協yi。 據公開資料xian示,太景是uan易hu于研發抗gan染yao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yao機hui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發

?ChatGPT hui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 xiayi個創xin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zhou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各個行業du開始高duguanzhu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chi續賦能各個行業,醫yao醫療領域ye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jian走向shang業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yao領域。在資本市chang,多i咕hichu建yiguanzhu "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hui。華an證券 - 醫yao生物行研報告zhichu,AI 作為年duda主線,建yi全年參與,you其是具bei落地chang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manbing公益助力xi藏波密xian鄉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xie手xi藏奇zheng慈善基金hui開展的“普惠manbing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xi藏zi治區lin芝市波密xian,並于zha木中xinxian委紅樓前舉行了yao品捐zeng儀shi。政府副xian長卓ma央金、xianwei健委主en︰Q啵ianren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xiangguan負zeren、xi藏奇zheng慈善基金huizhiyuan者,ue敖】翟  鮒榧 hiyuan者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zihongi獨家shou權xu可he作,進yi步qiang化創xinyao物戰lue並拓展呼xi疾bing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yao業集團與拜er就yi項小分zihongi在國內的開發、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署協yi,這ye是健康元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kua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xinyao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da代表金方︰建yi兒童常jianbing的臨床用yao更heli化

近年來,sui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高,兒童用yao市chang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yao品較少,xiang對應的適宜jixing、規格缺乏,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xin息缺失dengqing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xinyao布局再xiayi城 健康元huo博an生物創xinyaoBA2101中國da陸開發和shang業化獨家shou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yao業集團在創xinyao研發布局ianiayi城——同博an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xing阻塞xing肺疾bing(COPD)deng呼xi系統疾bing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達chenghe作。
26
2024/01

呼xi賽dao再拓展——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xing的綜he醫yao集團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專zhu于zi身免疫和過敏xing疾bing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yao股份有xian公司(以xia簡稱“荃xin生物”)聯he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luehe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xu可協yi。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guan系

企業社huize任

RESPONSIBILITY

gong作機hui

投資者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ze任

gong作機hui

JOB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