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xin藥yan發

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團始chuangyu1992年,總部weiyu深圳。作為uanhuangxin科yan型的綜he醫藥ji團,始終堅持以科技chuangxin為戰略基點,以打造chuangxin藥和gao壁lei復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lun驅動為戰略mu標。mu前已布局4大chuangxingao壁lei復雜制劑yan發平台。jiai煜掠ou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shang市公司,20余iao控股zi公司,現you員工1.4萬余ren。截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ji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結guo,將健康元ESG評級cong“BBB”shang調zhi“AA”級,為行業領先shui平。cici評級的shang調不jin體hi斯首時臼諧《越】翟SG管理成guo的ren可,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na首gexi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ai┌荒扇牘乙獎u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mu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ai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mu錄乙類fan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yongyu成ren伴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ran和改善癥狀,通過改bian給藥途jing,由靜脈注shebian為霧化xi入,在提gao肺部局部you效藥wu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shen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yongyuchang期維持治療,為支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nahuan者yue2,000 萬ren,40 sui以shangren群huan病率yue為1.2%,i拚?孕砸u可yong。為解決我國支擴癥gaohuan病率和臨床藥wu匱乏的現狀,健康元te意yan制出改良型xin藥——健可妥?(妥布霉素xi入溶ai 8貌u去年10月獲pishang市,是全qiu首ge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wu,也是國na首gexi入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yu太景生wu科技股份youxian公司及太景醫藥yan發(bei京)youxian公司(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uanhuan注yuyan發抗感ran藥wu的生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和沖擊 ? 下一gechuangxin藥wuyou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qiu後,gege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biange的力量, AI gai念持續賦nenggege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shang,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zhuan化。mu前已you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j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quan - 醫藥生wu行yan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大主線,jian議全年參yu,you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ji團慢病公益zhu力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ji團攜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puhui慢病防治公益項mu”來到了西藏自治區lin芝市波密縣,bingyu扎木中心縣weihong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yi式。政府副縣changzhuo瑪yang金、縣衛健wei主任牛haiyan,縣ren民醫院及ge鄉zhen衛生e喙馗eren、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ue敖】翟  鮒i團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yubai耳da成小分ziyi制劑獨家授權xu可he作,進一步qiang化chuangxin藥wu戰略bing拓展hu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ji團yubai耳就一項小分ziyi制劑在國nau  ?桃禱 蛻畝蘭u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cicong全qiu領先u綣 疽uxi領域的chuang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dai表金方︰jian議ertong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he理化

近年來,隨zhou我國er科就zhen率不duan提gao,ertongyong藥市場xu求日益增chang。 但ertongzhuanyong藥品較shao,相對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shuo明書ertongyong藥xin息缺shi等情況reng較為pubian。
27
2024/01

chuang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bo安生wuchuang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ji團在chuangxin藥yan發布局shang再下一城——同bo安生wu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yu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病(COPD)等hu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he作。
26
2024/01

huxi賽dao再拓展——健康元yu荃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xin科yan型的綜he醫藥ji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yuzhuan注yu自shen免疫和過minue膊∩u療法的江甦荃xin生wu醫藥股份youxian公司(以下簡稱“荃xin生wu”)lianhe宣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he作bing簽署中國(han港澳)區的獨佔xu可協議。

找尋你所xu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