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tuan始chuang于1992年,zong部wei于深圳。作為一家chuang新科ing偷ong合醫藥集tuan,始終jian持以科技chuang新為戰略jidian,以da造chuang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tai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buju4大chuang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tai。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gongsi,20余iao控gu子gongsi,現ing憊.4wan余人。截至2022年底,gongsi資產zonge357.29億元,shi現ying業shouru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gongbu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jie果,j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diao至“AA”級,為xing業ling先shuiping。ci次評級的上diaobujin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shi對其chang期可持xu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xirushiu亍 ﹦】翟﹦】賞(妥bu霉素xiru溶液)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

12yue13日上wu,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錄zhengshi發bu,健康元產ang】賞(妥bu霉素xi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zi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zhi。 gai產pin適yong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bao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zheng、控制感染和改善zheng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zhu射變為霧化xiru,在ti高肺部ju部ing?┤ong度的tong時降低了全shen毒xing,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適yong于chang期維持治療,為支氣管擴張zheng患者ti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liang。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na患者yue2,000 wan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yue為1.2%,卻無針對xing藥物可yong。為解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chu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bu霉素xiru溶液)。gai產pin于qu年10yue獲批上市,shi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xiru藥物,也shi國na首個xirushiu兀a破了我國xiruu?瘟拼τ誑ai狀態的ju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ju步履bu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xiangongsi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xiangongsi(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gong開資料顯示,太景shi一家專zhu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ling先bu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業產生怎yang的影xiangong寤?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zhudao科技變革的力liang,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lingyu也受其cui化。shi際上,A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shijianzou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gongsizheng在buju AI 制藥lingyu。在資本市場,多家機gou均指chu建議關z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anzheng券 -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chu,A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shi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gongsi。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成xiaofen子yi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展huxi疾病lingyu管線

2024年3yue20日,健康元藥業集tuan與bai耳就一項xiaofen子yi制劑在國na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球ling先的跨國gongsi引進huxilingyu的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ti高,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 但兒童專yong藥ang仙  嘍雜Φ氖室思列汀 娓ue乏,藥pin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xique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buju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boan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yue26日,健康元藥業集tuan在chuang新藥研發buju上再下一城——tongboan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zhu射液yong于治療哮chuan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等huxi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xi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yue24日,chuang新科ing偷ong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專zhu于zishen免疫和過minue膊∩ pin 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有xiangongsi(以下簡稱“荃信生物”)聯合宣bu,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含港ao)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o闥ao的產pin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