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fa

化學原liao藥ji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總部位于深圳。作為uan掖蔥驢蒲行e綜合yi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iang際跗ai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tai。集團qi下擁有健康yuan、li珠yi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gu子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nian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yiyuan,實現營業shouru171.43yiyuan。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眼 健康yuanMSCIping級躍sheng至AA級

近ri,國際權威指shuji構MSCI公布了健康yuan2023niandeESG(即huan境、社會和管zhi)pingu iang健康yuanESGping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ping級de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cheng果de認可,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續fa展能lide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式u亍 ﹦】uan健可tuo?(tuo布霉素吸ru溶液)被納ru國家yi保目錄

12月13ri上午,2023nian國家yi保藥品目錄正式fa布,健康yuanchan品健可tuo?(tuo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 gaichan品適用于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de支qi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gei藥途徑,由靜脈注she變為霧化吸ru,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dude同時降低了全身du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chang期維持zhiliao,為支qi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de支持,改善huan者生huozhi量。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qunhuan病率約為1.2%,quewu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huan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de現狀,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改liang型新藥——健可tuo?(tuo布霉素吸ru溶液)。gaichan品于去nian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zhiliao支qi管擴張癥de吸ru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u兀 蚱屏宋夜uuhiliao處于kong白狀taide局mian。
06
2023/04

優zhi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權

近ri,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yuan”)與太jing生物科技gufen有xian公司ji太jingyi藥研fa(北jing)有xian公司(以下簡稱“太jing”),就hou者kaifade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qianshu了一xiang在大中hua區de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kai資liao顯示,太jing是uan易ㄗ 諮a抗感染藥物de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xunzhao ChatGPT 浪潮下de生物yi藥ji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yi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chan生zen樣de影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de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各個行業都kai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gede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yi藥yiliao領域也shou其催化。實際上,AI 在yi藥yiliao領域de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ji構jun指出建議關注 "AI+ yiliao ""AI+ yi藥 ""AI+" ji會。huaan證quan - yi藥生物行研bao告指出,AI 作為niandu大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尤其是具備落di場jing和shourude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li 健康yuan&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cunzhen興加碼健康huoli

3月20ri,健康yuan&li珠集團攜hi韃仄嬲i善基金會kai展de“普惠慢病防zhi公益xiang目”lai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zha木中心縣委hong樓前ju行了藥品捐zengyi式。政府副縣chang卓mayang金、縣衛健委主en︰Q啵 厝嗣i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責人、西藏奇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以ji健康yuan、li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yuan與拜耳達cheng小fen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hu吸ji病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ri,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xiang小fen子抑制劑在國內dekaifa、商業化和生chande獨家許可qianshu協議,這也是健康yuan首次從全球領先de跨國公司引進hu吸領域de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angㄒr童常jian病de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nianlai,sui著我國er科就診率不斷提高,er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hang。 daner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yingde適宜ie汀 娓袢狽Γ ├匪得魘r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fa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ri,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fa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an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zhiliao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ji病(COPD)等hu吸系統ji病de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cheng合作。
26
2024/01

hu吸saidao再拓展——健康yuan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nian1月24ri,創新科研型de綜合yi藥集團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康yuan”)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ji病生物liaofade江甦荃信生物yi藥gufen有xian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lian合xuan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略合作並qianshu中國(含港澳)區de獨佔許可協議。

zhaoxun你所需要dechan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