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

guanyu我們

guan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即u1992年,zong部位yu深圳。作為yi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始han岢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yi打zao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biao。目前已布ju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團qi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gong司,20余家主要控gu子gong司,現ing憊.4萬余人。截zhi2022年底,gong司資產zong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康元MSCI評ji躍shengzhiAAji

近ri,國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gong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jing、社會和guan治)評ji結果,將健康元ESG評jicong“BBB”ihi“AA”ji,為行業領先shui平。此次評jiaxi韃喚鎏逑zhi斯首en市場對健康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qi長qi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u亍 ﹦】翟﹦】uo?(tuo布霉素吸入溶aieina入國家醫保目錄

12yue13ri上wu,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可tuo?(tuo布霉素吸入溶aiml︰300mg/支)beina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圍,協議qizi2024年1yue1rizhi2025年12yue31ri止。 該產品適用yu成人伴肺部銅lv假dan胞jun感染的支氣guan擴張zheng、控制感染和ahengzhuang,tongguogaibiangei藥途徑,由靜脈注射bian為wu化吸入,zai提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nongdu的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xing,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適用yu長qi維持治liao,為支氣guan擴張zheng患者提供gengduo的支持,a隻頰呱鈧柿俊 ? 據了解,支氣guan擴張zhengzai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病hi嘉.2%,卻無針對xing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kui乏的現zhuang,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健可tuo?(tuo布霉素吸入溶ai 8貌uqu年10yue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guan擴張zheng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u兀 蚱屏宋夜 gu?iao處yu空白zhuang態的ju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guan線布jubulv不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qudu家授權

近ri,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en ┬邢ong司(yi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yi項zai大中華qu的duzhan許可授權協議。 據gong開資料顯示,太景是yi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物a錛際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 下yi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qi,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du開始高duguan注dao科技bian革的力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qicui化。ao噬希I zai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bucong探索ao呦hang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zhengzai布ju AI 制藥領域。zai資ben市場,duoiun指出建議guan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AI 作為年du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qi是具bei落di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
26
2024/03

zhengqi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man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力

3yue20ri,健康元&麗珠集團xie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man病防治gong益項目”來dao了西藏zi治qu林zhi市波密縣,並yuzhau行南ei紅lou前舉行了藥品捐贈yi式。zheng府fu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wei主任牛hai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guan負責人、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yi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ben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du家授權許可合作,進yibu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年3yue20ri,健康元藥ao 龐氚荻i項小分子抑制劑zai國內的開發、shang業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huangong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jian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

近年來,sui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ri益zeng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shuoming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ju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發和shang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yue26ri,健康元藥ao ai創新藥研發布ju上再下yi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liao哮喘和manxing阻saixing肺疾病(COPD)等呼吸xi統疾病的中國大ludu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duzhan許可協議

2024年1yue24ri,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yuzi身免疫和guo敏xing疾病生物liaofa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gu份有限gong司(yi下簡稱“荃xin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dan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han港澳)qu的duzhan許可協議。

找尋你suo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guanxi

qi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guanxi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動力 珠hai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