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創新yaoyan發

化學原料yao及zhong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yao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一jia創新科yan型的綜he醫yao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以打zao創新yao和gao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tai雙輪qu動為戰略mu標。mu前已布局4da創新gao壁壘復雜制jiyan發平tai。集團旗xia擁有健kang元、麗珠醫yao兩jiada型上市公司,20余jia主要konggu子公司,現有員工1.4wan余ren。jie至2022niandi,公司資產zong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ru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shiu亍 ﹦ang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被納ru國jia醫保mulu

12yue13日上午,2023nian國jia醫保yao品mulu正shi發布,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jia醫保mulu乙lei範wei,協議期zi2024nian1yue1日至2025nian12yue31日止。 該產品shiyong于chengren伴肺部銅lvjia單baojun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kong制感染和改shan癥狀,tong過改變給yaotu徑,由靜脈注she變為霧化吸ru,在tigao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duai 苯檔土巳 磯拘裕 災檔aiyao風險,shiyong于長期維持zhi療,為支氣管擴zhang癥患者ti供更duo的支持,改shan患者sheng活質liang。 ? 據了解,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wanren,40 歲以上renquni÷試嘉.2%,i拚?孕ao物可yong。為解決我國支擴癥gaoi÷屎土俅ao物匱乏的現狀,健kang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yao——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nian10yue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ruyao物,也是國內首個吸rushiu兀 蚱屏宋夜uuhi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mian。
06
2023/04

優質yan發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dazhong華qu獨jia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xiajian稱“健kang元”)yu太景sheng物科技gu份有xian公司及太景醫yaoyan發(北jing)有xian公司(以xiajian稱“太景”),jiu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yaoTG-1000簽shu了一項在dazhong華qu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jia專注于yan發抗感染yao物的sheng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的sheng物醫yao機會 健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yaoyan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yao行業產sheng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創新yao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gaodu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liang, AI gainianhong襯芨韝魴幸擔 ao醫療lingyu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yao醫療lingyu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jianzou向商業化轉化。mu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lingyu。在資本市場,duojia機gou均指出j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yaosheng物行yan報gao指出,AI 作為nianduda主xian,jian議全nian參yu,youqi是ju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公司。
26
2024/03

zheng企協同發力 健kang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

3yue20日,健kang元&麗珠集團xiehi韃仄嬲han基jin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zhi公益項mu”來dao了xi藏zizhiqu林芝市波密縣,並于zha木zhong心縣委紅樓前ju行了yao品捐贈儀shi。zhengfu副縣長卓瑪央jin、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縣renmin醫yuan及各鄉鎮衛shenge喙馗涸en、xi藏奇正慈shan基jin會zhi願者,以及健kang元、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yu拜耳dacheng小分子抑制ji獨jia授權xu可he作,進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hu吸ji病lingyu管xian

2024nian3yue20日,健kang元yao業集團yu拜耳jiu一項小分子抑制ji在國內u  ?桃禱 heng產的獨jiaxu可簽shu協議,這也是健kang元首ciou ing先u綣 in進hu吸lingyu的創新yao管xian。
08
2024/03

全國renda代表jin方︰jian議ertong常見病的臨床yongyao更he理化

近nian來,隨著我國er科jiuzhen率不斷tigao,ertongyongyao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ertong專yongyao品較少,相對應的shi宜ji型、規格缺乏,yao品說明書ertongyongyao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yao布局再xia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yaoBA2101zhong國da陸開發和商業化獨jia授權

2024nian1yue26日,健kang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yan發布局上再xia一城——同博安sheng物jiu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ji病(COPD)等hu吸系統ji病的zhong國da陸獨jia權lidachenghe作。
26
2024/01

hu吸賽道再拓展——健kang元yu荃信sheng物jiuQX008N單抗簽shu獨佔xu可協議

2024nian1yue24日,創新科yan型的綜he醫yao集團91視頻網(以xiajian稱“健kang元”)yu專注于zi身免yi和過min性ji病sheng物療fa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yaogu份有xian公司(以xiajian稱“荃信sheng物”)聯hexuan布,雙方jiuQX008N單抗dacheng戰略he作並簽shuzhong國(含港澳)qu的獨佔xu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