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chuang新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及zhong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團始chuang于1992年,總部wei于shen圳。zuoweiyi家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iu 賈zhan岢i科技chuang新wei戰略基點,yi打造chuang新藥hegao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wei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dachuang新gao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jiai煜掠ou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gong司,20yu家zhu要kong股子gong司,現you員工1.4萬yu人。截至2022年底,gong司zi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zi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i私】翟023年的ESG(ji環hang?緇e管治)評u 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行業領先shui平。此次評級a系u僅體現了國際ziben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ye是對其chang期可hong 鼓i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shikang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ye)被na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錄zhengshi發布,健康元產pin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ye,5ml︰300mg/zhi)被na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xie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ban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zhiqi管擴張癥、kong制感染hea浦huang,通過gai變gei藥途徑,由jing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zai提gao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quan身du性,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chang期維持治療,weizhiqi管擴張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zhi持,a隻頰呱uo質量。 ? ju了jie,zhiqi管擴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病率約wei1.2%,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weijie決我國zhi擴癥gao患病率he臨床藥物kuifa的現zhuang,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ye)。該產pin于qu年10月獲批上市,是quan球首個治療zhiqi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ye是國內首個吸入shikang生素,打破了我國吸入kang生素治療chu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元獲liu感kang病du新藥TG-1000dazhong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chen“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you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發(en ou限gong司(yi下簡chen“太景”),就後者開發的liu感kang病du新藥TG-1000簽署了yi項zaidazhong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xie議。 jugong開zi料xian示,太景是yi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物a錛際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a鏌揭└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he沖擊 ? 下yi個chuang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huobaoquan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 AI 概nianhong襯芨韝魴幸擔 揭┬攪屏uye受其催化。實際上,AI zai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zoux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已youbu少gong司zhengzai布局 AI 制藥領yu。zaiziben市chang,多i咕賦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zuowei年度dazhu線,jian議quan年參與,尤其是具備落地chang景heshou入的gong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zuo,進yi步qiang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ji團與bai耳就yi項小分子抑制jizai國內的開發、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這ye是健康元huang未uan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da代biao金fang︰jian議兒童常jian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bu斷提gao,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日yi增chang。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對應的適宜ji型、規格缺fa,藥pin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zhong國dalu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ji團zaichuang新藥研發布局ian儐i城——tongbo安生物就kangIL-4Rαchang效單kangBA2101注射ye用于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zhong國dalu獨家權利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zhan許可xie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91視頻網(yi下簡chen“健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fa的江su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gong司(yi下簡chen“荃信生物”)聯合宣布,shuangfang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zuo並簽署zhong國(含gangao)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

找o闥枰 牟in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