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yao研fa

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jiankang元yao業集團始創yu1992年,總部位yu深圳。作wei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taishuang輪驅動wei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tai。集團qi下擁有jiankang元、麗珠醫yao兩家da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xian有員工1.4萬余ren。jie至2022年di,公司資產總額357.29yi元,shixianying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jiankang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

近日,國際quan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jian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jie果,將jian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行業ling先shuiian4i評級的上調bu僅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qi長qi可持續fa展neng力的kending。
14
2023/12

國na首個xi入式抗生su——jiankang元jian可tuo?(tuo布霉suxi入溶液)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錄zheng式fa布,jiankang元產品jian可tuo?(tuo布霉suxi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yu成ren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kuo張癥、控制感ran和gai善癥狀,通過gaibian給yaotu徑,由靜脈注射bianweiwu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du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du性,顯著降低耐yao風險,適用yu長qi維hong瘟疲ei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gengduo的支持,gai善患者生huo質liang。 ? 據了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na患者約2,000 萬ren,40 sui以上ren群患病lv約wei1.2%,ihen對性yao物可用。wei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lv和lin床yao物匱fa的xian狀,jiankang元特意研制chugai良型新yao——jian可tuo?(tuo布霉suxi入溶液)。該產品yu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xi入yao物,也是國na首個xi入式抗生su,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su治療處yu空白狀tai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線布局步履buting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du新yao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稱“jiankang元”)yu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yao研fa(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fa的流感抗病du新yaoTG-1000簽shu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shi,太景是一家zhuan注yu研fa抗感ranyao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物醫yao機會 jiankang元ling先布局 AI 醫yao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可neng是 AI fa明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quan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dao科技bian革的力liang, AI gai念持續賦neng各個行業,醫yao醫療ling域也shouqi催化。shi際上,AI 在醫yao醫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yaoling域。在資本市場,duo家機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yao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yao生物行研報告指chu,AI 作wei年duda主線,建議quan年canyu,youqi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力 jiankang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zhu力西cang波密縣鄉cunzhen興jia碼jiankanghuo力

3月20日,jiankang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laidao了西cang自治區hong?脅 芟兀 uzha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yao品捐贈儀ianUufu縣長zhuomayang金、縣衛jian委主任牛海燕,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ren、西cang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以及jiankang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chuxi了本cihuo動。
21
2024/03

jiankang元yu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uan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並拓展huxi疾病ling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kang元yao業集團yu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a的開fa、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這也是jiankang元首ci從quan球ling先的跨國公司引進huxiling域的創新yao管線。
08
2024/03

quan國renda代表金方︰建議er童常見病的lin床用yaogeng合理化

近年lai,隨著我國er科就診lvbu斷提高,er童用yao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er童zhuan用yao品較少,相對應的適yi劑型、規格缺fa,yao品說明書er童用yao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da陸開fa和shang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jiankang元yao業集團在創新yao研fa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zusai性肺疾病(COPD)等huxi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quan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xisaidao再拓展——jiankang元yu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yao集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jiankang元”)yuzhuan注yu自身mian疫和過min性疾病生物療fa的江甦荃信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lian合宣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含gang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she︰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