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研fa

化xueyuan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kangyuan藥ye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zuo為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 牛 賈佔岢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yi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技術平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ju4da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fa平台。集團qixia擁有健kangyuan、li珠醫藥liang家daxing上市gong司,20余i饕 毓勺ong司,xian有員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gong司資chan總額357.29yiyuan,實xianyingye收ru171.43yiyuan。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yan 健kang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gong布了健kangyuan2023年的ESG(即huanhang?緇岷凸苤評級結果,將健kangyuanESG評級從“BBB”i髦痢A”級,為xingye領先水平。ci次評級的i韃in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chang對健kangyuan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ye是對qi長期可持續fa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xirushi抗生素——健kangyuan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液)被納ru國家醫b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shifa布,健kangyuanchanang】賞(妥布霉素xi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家醫bao目錄乙lei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gaichan品hi糜heng人伴肺部tong綠假單bao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zhi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gei藥tu徑,you靜脈注she變為霧化xiru,在ti高肺部ju部ing?┤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hi糜誄?諼 種瘟疲   芾┬胖 頰i供更duo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ju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na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為解juewo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xian狀,健kangyuan特意研zhichu改良xing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液)。gaichan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ru藥物,ye是國na首個xirushi抗生素,打破了wo國xiru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xian布ju步履不停 健kangyuan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shou權

近日,91shipin網(yixia簡稱“健kangyuanao┬  吧錕萍脊煞縈邢ong司及太景醫藥研fa(北京)有限gong司(yixia簡稱“太景ao  禿笳嚦a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qianshu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 jugong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kangyuan領先布ju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yechan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ji ?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ye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力量,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個xingye,醫藥醫療領yuye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踐zou向商ye化轉化。目前已有不shaogong司正在布ju AI zhi藥領yu。在資本市chang,duo家機構均指chuj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指chu,AI zuo為年度da主xian,jian議全年參與,尤qi是具bei落地chang景和收ru的gong司。
26
2024/03

zheng企協同fa力 健kangyuan&li珠集團man病gong益助力西cang波mi縣鄉村zhen興加碼健kang活力

3月20日,健kangyuan&li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huiman病防治gong益項目”來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並于扎muing南匚ong樓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shi。zhengfu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縣人min醫yuan及各鄉zhen衛生yuan相關負責人、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yi及健kangyuan、li珠集團志願者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yuan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yizhi劑獨家shou權許可合zuo,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xi疾病領yu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kangyuan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yizhi劑在國na的開fa、商ye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qianshu協議,zheye是健kangyuan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xi領yu的創新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人da代表金fangangㄒ槎ong常見病的臨chuangyong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zhouwo國兒科就zhen率不duanti高,兒tongyong藥市chang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tong專yong藥anghao,相對應的shi宜劑xing、gui格缺乏,藥品說明shu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為普bian。
27
2024/01

創新藥布ju再xia一城 健kangyuan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開fa和商ye化獨家shou權

2024年1月26日,健kangyuan藥ye集團在創新藥研fa布ju上再xia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xi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家權li達cheng合zuo。
26
2024/01

呼xisai道再tuo展——健kangyuan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 1shipin網(yixia簡稱“健kangyuanao┬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糶約膊∩ 品 慕u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yixia簡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ang就QX008N單抗達cheng戰uanuo並qianshu中國(含港ao)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o闥枰 han品 /SEARCH

搜索
tou資者關xi

企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gongzuo機會

tou資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責任

gongzuo機會

JOB

服wu熱xian

Copyright ? 91shi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