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chuangxin藥研發

hua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yuan藥業集團i從992nian,總部位于深chou。作為一家chuangxin科研xing的綜合yi藥集團,始han岢i科iin為戰略基dian,yi打zaochuang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技術平台shuanglun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ju4大chuangxin高壁壘復雜制ji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yuan、麗珠yi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gu子公司,現ing憊.4萬余人。截至2022niandi,公司資產總額357.29yiyuan,實現ying業收入171.43yiyuan。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liangyan 健康yuan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ri,國際權威zhi數機gouMSCI公i私】uan2023nian的ESG(ji環境、社會和管治)評級結guo,將健康yuanESG評級從“BBB”i髦痢A”級,為xing業領先水平。此ci評級的i韃喚鎏逑至斯shoushi臼諧《越】uanESG管理成guo的ren可,也是對其changqi可持續發zhan能li的肯定。
14
2023/12

國nashou個吸入shiu亍 ﹦】uan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ai┌荒扇牘i保目錄

12月13ri上午,2023nian國家yi保藥品目錄正shi發布,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ai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yi保目錄乙lei範圍,協yiqi自2024nian1月1ri至2025nian12月31ri止。 該產品shi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tongguo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zhushe變為霧hua吸入,在提高肺部ju部ing?┤錙 鵲耐hi降低了quan身毒xing,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shi用于changqi維持治療,為支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zhi量。 ? 據了jie,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na患者yue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病率yue為1.2%,i拚?ing藥物可用。為jie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xin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rongai 8貌酚諶ian10月獲批上市,是quan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nashou個吸入shiu兀 蚱屏宋夜 gu?瘟拼τ誑瞻鬃ai的ju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布ju步履不停 健康yuan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ri,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yuan”)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yi藥研發(en ┬邢薰 荊i下簡稱“太景”),就hou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yi。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zhuanzhu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yi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布ju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xing業產生zen樣的影響和chong擊 ? 下一個chuang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hou,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li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yi藥yi療領yu也shou其催hua。實際上,AI 在yi藥yi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踐走向商業hua轉hua。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yu。在hi臼諧。 嗉一ou均zhi出jianyi關zhu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會。華an證券 - yi藥生物xing研報gaozhi出,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jianyiquannian參與,you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康yuan&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xicangbo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li

3月20ri,健康yuan&麗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開zhan的“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xicang自治區lin芝市bo密縣,並于扎uxing南匚  ?熬ing了藥品捐贈儀shi。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縣人民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xiang關負責人、xi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yi及健康yuan、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ben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yuan與拜er達成xiao分子抑制ji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huachuangxin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nian3月20ri,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er就一項xiao分子抑制ji在國na的開發、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yi,這也是健康yuanshouci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xin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daibiao金方︰jianyi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hua

近nian來,隨zhou我國er科就診率不斷提高,er童用藥市場需qiuri益增chang。 但er童zhuan用藥品jiao少,xiang對應的shi宜jixing、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er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rengjiao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xin藥布ju再下一城 健康yuan獲boan生物chuang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hua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ri,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chuangxin藥研發布ju上再下一城——同boan生物就抗IL-4Rαchangxiao單抗BA2101zhushe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等呼吸xi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zhan——健康yuan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zhan許可協yi

2024nian1月24ri,chuangxin科研xing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yuan”)與zhuanzhu于自身mianyi和guo敏ue膊∩ a的江甦quan信生物yi藥gu份有限公司(yi下簡稱“quan信生物”)lian合宣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含港澳)區的獨zhan許可協yi。

找尋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suo
tou資者關xi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tou資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en/span>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jian設︰中企動li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