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yanfa

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藥ao 攀即cong992年,總bu位于shen圳。zuo為一家創新科yan型de綜合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萍即蔥攣 ueji點,以打造創新藥和gao壁壘復雜制iang際跗教ㄋ 智ong為戰lue目biao。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復雜制劑yanfa平台。集團旗下擁you健kang元、麗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20yuiao控gu子公si,現you員工1.4萬yu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shouru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liang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jinri,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deESG(即環境、she會和guan治)評級結果,jiang健kang元ESG評級cong“BBB”上調至“AA”級,為xing業領xian水平。此次評級de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hi臼諧《越ang元ESGguan理cheng果de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xufazhanneng力de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ru式u亍 ﹦ang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被naru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ri上wu,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fa布,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na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 該產品hi糜heng人ban肺bu銅綠假單胞jun感染de支氣guankuo張癥、控制感染和gai善癥狀,tong過gaibian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bian為霧化吸ru,在提gao肺bu局buyou效藥wu濃度de同shi降低了quan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hi糜誄?諼 種瘟疲   uankuo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de支持,gai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guan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ian巳夯疾÷試嘉.2%,卻無針對性藥wu可用。為解決我國支kuo癥gao患病率和臨chuang藥wu匱乏de現狀,健kang元特意yan制出gailiang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ru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kuo張癥de吸ru藥wu,也是國內首個吸ru式u兀 蚱屏宋夜uu?瘟拼τ誑瞻鬃刺e局面。
06
2023/04

優質yanfaguan線布局步lv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jinri,91shipin網(以下簡chen“健kang元”)與太景生wu科技gu份you限公si及太景醫藥yanfa(北jing)you限公si(以下簡chen“太景”),jiu後者開fade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de獨佔xu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shi,太景是一家專注于yanfa抗感染藥wude生wu技術公si,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de生wu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yanfa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xing業產生zen樣de影響和沖ji ? 下一個創新藥wuyou可neng是 AI famingdema ? jin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各個xing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de力量, AI gai念持xu賦neng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已逐步cong探suoao呦hang業化zhuan化。目前已you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hi臼諧。 嗉一咕賦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wuxingyan報gao指出,AI zuo為年度大主線,建議quan年參與,尤其是具備luo地場景和shourude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力 健kang元&麗zhu集團慢病公益助力西cang波mi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

3月20ri,健kang元&麗zhu集團攜shou西cang奇正ci善ji金會開zhande“普惠慢病fang治公益xiang目”來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並于zha木ing南匚onglou前舉xing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renniu海yan,縣人min醫院及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ze人、西cang奇正ci善ji金會志願者,以及健kang元、麗zhu集團志願者出席了ben次活dong。
21
2024/03

健kang元與bai耳達cheng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權xu可合zuo,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lue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年3月20ri,健kang元藥ao 龐ai耳jiu一xiang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de開fa、shang業化和生產de獨家xu可簽署協議,zhe也是健kang元首次congquan球領xiande跨國公si引進呼吸領域de創新藥guan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代biao金方︰建議兒tong常見病de臨chuang用藥geng合理化

jin年來,隨著我國兒科jiu診率不duan提gao,兒tong用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 但兒tong專用藥品較少,相對應deshi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shuoming書兒tong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lu開fa和shang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kang元藥ao 旁詿蔥亂anfa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安生wujiu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de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cheng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zhan——健kang元與荃信生wujiu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ri,創新科yan型de綜合醫藥集團91shipin網(以下簡chen“健kang元”)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療fade江甦荃信生wu醫藥gu份you限公si(以下簡chen“荃信生wu”)lian合宣布,雙方jiuQX008N單抗達cheng戰lue合zuo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de獨佔xu可協議。

找xun你suo需yaode產品 /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