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hua學原liao藥及中間ti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jian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bu位于shen圳。作為一家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iu 賈佔hiyi科ji創新為戰略ji點,yi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ji術ping台shuang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集團旗xia擁youjian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現you員工1.4萬余人。jie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liaoj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she會he管治)評級結guo,將jian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xing業領先水ian4i評級的上調不僅ti現liao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ye是對qi長期可chi續發zhan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shikang生素——jian康元jian可妥?(妥布mei素xi入溶液)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yue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shi發布,jian康元chan品jian可妥?(妥布mei素xi入溶液,5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yue1日至2025年12yue31日zhi。 該chan品shi用于成人ban肺bu銅綠假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gan染he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jing,由靜脈注she變為霧huaxi入,在ti高肺bu局buyou效藥wu濃度ai 苯檔iao全身毒性,顯著降低nai藥風險,shi用于長期維chi治療,為支氣管擴張癥患者ti供更多的支chi,改善患者生活zhi量。 ? 據liao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suiyi上人群iv約為1.2%,i拚?孕砸u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ivhe臨chuang藥wu匱乏的現狀,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藥——jian可妥?(妥布mei素xi入溶液)。該chan品于去年10yuehuopi上市,是全qiu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wu,ye是國內首個xi入shikang生素,打破liao我國xi入kang生素治療處于空bai狀態的局mian。
06
2023/04

youzhi研發管xian布局步lv不停 jian康元huo流gankang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xia簡稱“jian康元”)yu太景生wu科ji股份you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you限公司(yixia簡稱“太景”),jiuhou者開發的流gankang病毒新藥TG-1000簽署liao一項在大中華qu的獨佔xu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liao顯shi,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發kanggan染藥wu的生wuji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lang潮xia的生wu醫藥機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xing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he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wu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huo爆全qiuhou,各個xing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 AI 概nianchi續賦能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ye受qi催hua。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走xiangshang業hua轉hua。目前已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生wu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參yu,尤qi是ju備luo地場景he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jian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zhu力xi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

3yue20日,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手xi藏奇正ci善ji金會開zhan的“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lai到liaoxi藏自治qulin芝市波密縣,並于扎木中xin縣委紅樓前舉xingliao藥品捐贈儀shi。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jian委主任niu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e喙馗涸鶉恕i藏奇正ci善ji金會志yuan者,yi及jian康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xiliao本ci活動。
21
2024/03

jian康元yu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xu可he作,進一步qianghua創新藥wu戰略並拓zhan呼xiji病領域管xian

2024年3yue20日,jian康元藥業集團yu拜耳jiu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shang業huahe生chan的獨家xu可簽署協議,這ye是jian康元首ci從全qiu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chang見病的臨chuang用藥更he理hua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科jiu診lv不斷ti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shi宜劑xing、規格缺乏,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xi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xia一cheng jian康元huo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業hua獨家授權

2024年1yue26日,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cheng——同博安生wujiu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呼xi系統ji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拓zhan——jian康元yu荃信生wujiu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yue24日,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團91視頻網(yixia簡稱“jian康元”)yu專注于自身免疫he過min性ji病生wu療法的江su荃信生wu醫藥股份you限公司(yixia簡稱“荃信生wu”)lianhe宣布,shuang方jiu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含港ao)qu的獨佔xu可協議。

找ouo需要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