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xue原liao藥及中間ti

guan于我們

guan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i從992年,總部位于深chou。作wei一jia創新keing偷淖酆弦揭┘ 牛 賈佔岢忠ei蔥ei戰略ji點,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fu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wei戰略目biao。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you健康元、麗zhu醫藥兩jiada型上市公si,20余jia主要控股子公si,現you員工1.4wan余人。jie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e357.29yi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wei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ji環jing、she會he管zhi)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xing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ti現了國際資ben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shi對qichangqi可持續發zhanneng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mei素吸入溶液)被納入國jia醫b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jia醫bao藥pin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pin健可妥?(妥布mei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jia醫bao目iaei範圍,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 該產pinhi糜誄扇稅櫸尾客 ia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kuo張癥、控制感ranhegai善癥狀,通過gai變給藥途徑,you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ing?┤錙 鵲耐 苯檔土巳 磯拘裕ian著降低耐藥風險,hi糜hangqi維持zhi療,wei支氣管kuo張癥患zhe提供gengduo的支持,gai善患zheshenghuo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zheyue2,000 wan人,40 sui以上人群患病hiei1.2%,que無zhen對性藥物可用。wei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kuifa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gai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mei素吸入溶液)。該產pin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shi全球首個zhi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shi國內首個吸入式抗sheng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sheng素zhi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jiashou權

近日,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taijingsheng物ke技股份you限公si及taijing醫藥研發(en ou限公si(以下簡稱“taijingao  禿hekai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 據公kai資liaoxian示,taijingshi一jia專注于研發抗感ran藥物的sheng物技術公si,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xing業產sheng怎樣的yingxianghe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you可nengshi AI 發明的ma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各個xing業都kai始高度guan注到ke技變革的力量, AI gai念持續賦neng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已zhu步從探索實jian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已you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ben市場,duojia機構均指出建議guan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sheng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wei年度da主線,建議全年參yu,尤qishi具bei落地場jinghe收入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zhu集團man病公益助力西藏bo密縣xiang村zhen興加碼健康huo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zhu集團攜hi韃仄嬲壬i金會kaizhan的“普惠man病防zhi公益項目”lai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bo密縣,並于扎木ing南匚  ?熬ing了藥pin捐zeng儀式。政府fu縣chang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縣人min醫院及各xiang鎮衛sheng院相guan負責人、西藏奇正慈善ji金會志願zhe,ue敖】翟  hu集團志願zhe出席了ben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元yu拜耳達成小fen子抑制劑獨jiashou權許可合作,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hu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yu拜耳就一項小fen子抑制劑在國內的kai發、商業化hesheng產的獨jia許可簽署協議,這也shi健康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si引jinh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da代biao金方angㄒ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

近年lai,隨著我國erke就診率不斷提高,er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chang。 但er童專用藥pin較少,相對ying的shi宜ie汀 e缺fa,藥pin說明書er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kuang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元獲bo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kai發he商業化獨jiashou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ian儐亂heng——同bo安sheng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xiao喘heman性zu塞性肺疾病(COPD)deng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da陸獨jia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dao再拓zhan——健康元yu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keing偷淖酆弦揭┘ 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aou專注于自身免yihe過敏ue膊heng物in iang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you限公si(以下簡稱“荃信sheng物ao├ 閑跡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xun你所需要的產pin /SEARCH

sou索
投資zheguan系

企業she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she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