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新藥研fa

化學原liao藥及中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團iu1992nian,總部位yu深圳。zuo為一家chuang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團,始終堅持yi科i蔥攣han略基點,yi打zao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da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ping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da型shang市gong司,20余家主要控股zigong司,xian有員工1.4萬余ren。截至2022niandi,gong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shixian營ye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ji構MSCIgong布liao健康元2023nian的ESG(ji環境、社會和管治)評u iang健康元ESG評級從“BBB”shang調至“AA”級,為行ye領ening。ci次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xianliaoguo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續fa展neng力的肯定。
14
2023/12

guo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guo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nianguo家醫保藥pin目錄正式fa布,健康元產pin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guo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xieyi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該產pinshi用yu成ren伴肺部銅綠假單bao菌ganran的支氣管kuo張癥、控制ganran和改shan癥狀,通過改變給藥tujing,由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nong度ai 苯檔iao全身毒性,顯著降低nai藥風險,shi用yuchang期維持治療,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shan患者生活質量。 ? juliao解,支氣管kuo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000 萬ren,40 歲yishangren群i÷試嘉.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jue我guo支kuo癥高i÷屎土俅慘┤鎵遜Φian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該產pinyu去nian10月獲批shang市,是全qiu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guo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打破liao我guo吸入抗生素治療處yukong白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liugan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fa(北京)有限gong司(yi下簡稱“太景”),就後者kaifa的liugan抗病毒新藥TG-1000簽shuliao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xieyi。 jugongkai資liao顯shi,太景是一家專注yu研fa抗ganran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yang的ying響和沖擊 ?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fa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shang線huo爆全qiu後,各個行ye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neng各個行ye,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shi際shang,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shijian走xiangshangye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ji構均指出jianyi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zuo為nian度da主線,jianyi全nian參與,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gong司。
26
2024/03

政企xie同fa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gong益zhu力西cang波mi縣鄉村zhen興jia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cishan基金會kai展的“普惠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來到liao西cang自治區lin芝市波mi縣,並yu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pin捐贈儀式。政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縣wei健委主任牛海yan,縣ren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e喙馗涸en、西cang奇正cishan基金會志願者,yi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liao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zi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hezuo,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fenzi抑制劑在guo內的kaifa、shangye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xieyi,zhe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qiu領xian的跨guogong司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guorendadai表金方︰jianyi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heli化

近nian來,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qiu日益zengchang。 但兒童專用藥pinjiao少,相對應的shiyi劑型、gui格que乏,藥pin說ming書兒童用藥xin息que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zai下一cheng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guodalukaifa和shangye化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康元藥ye集團在chuang新藥研fa布局shangzai下一cheng——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xiao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呼吸系統ji病的中guodalu獨家權li達成hezuo。
26
2024/01

呼吸賽daozai拓展——健康元與quan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xieyi

2024nian1月24日,chuang新科研型的綜he醫藥集團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yu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ji病生物in 慕 uanxin生物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yi下簡稱“quanxin生物”)lianhe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略hezuo並簽shu中guo(含gang澳)區的獨佔許可xieyi。

找尋ni所需要的產pin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8日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