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yan發

hua學yuan料藥及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ong992年,zongbu位于深chou。作weiyi家創新科yan型de綜合醫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wei戰lueji點,以da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zhi劑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wei戰lue目標。目前已bu局4da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yan發平台。集團旗xia擁you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da型上市公司,20yu家主要控股子公司,現you員gong1.4wanyu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zonge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bu了健康元2023年deESG(即環hang?緇e管治)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cong“BBB”上調至“AA”級,wei行業領xian水平。此ci評級de上調不jin體現了guohouen市chang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de認ke,也是對其長期ke持續發展能力de肯定。
06
2023/04

優質yan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liugan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qudu家授權

近日,91shi頻wang(以xia簡稱“健康元”)與tai景生物科技股份youxian公司及tai景醫藥yan發(en ouxian公司(以xia簡稱“tai景”),jiu後者開發deliugan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yi項在da中華qudedu佔xuke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tai景是yi家專注于yan發抗gan染藥物de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de生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xianbu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xianghechong擊 ? xiayi個創新藥物youke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du開始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de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hua。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de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zou向商業huazhuanhua。目前已you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zhi藥領域。在資ben市chang,duoi咕賦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an證券 -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AI 作wei年duda主線,建議全年can與,尤其是ju備落地chang景heshou入de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發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鄉村zhenxing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xi藏奇正慈善ji金會開展de“普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xi藏zi治qu林zhi市波密縣,bing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前舉行了藥pin捐贈儀式。政府fu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wei主en︰Q啵 厝嗣褚皆杭案饗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xi藏奇正慈善ji金會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ben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chengxiao分子抑zhi劑du家授權xuke合作,jinyi步強hua創新藥物戰luebing拓展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bai耳jiuyi項xiao分子抑zhi劑在guonade開發、商業huahe生產dedu家xuke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shoucicong全球領xiande跨guo公司yinjin呼吸領域de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guo人da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病de臨床用藥更合理hua

近年來,隨著我guo兒科jiu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chang需qiu日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對應deshi宜ie汀ui格缺乏,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shi等情況reng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再xiayi城 健康元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da陸開發he商業hua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發bu局上再xiayi城——同博an生物jiu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chuan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de中guoda陸du家權利達cheng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xin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du佔xu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yan型de綜合醫藥集團91shi頻wang(以xia簡稱“健康元”)與專注于zi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ine江甦荃xin生物醫藥股份youxian公司(以xia簡稱“荃xin生物”)lian合宣bu,shuang方jiuQX008N單抗達cheng戰lue合作bing簽署中guo(含港澳)qudedu佔xuke協議。

找尋你所需要de產pin /SEARCH

sou索
2024年03月29日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