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za制劑

創xin藥研fa

hua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guan于我們

guan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藥ao 攀即從992年,總bu位于深chou。作wei一家創xin科研xing的zong合yi藥集團,始終堅持yi科技創xinweizhanlue基dian,yi打造創xin藥和高壁壘fuza制劑技術ping台shuang輪驅動weizhanluemu標。mu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fuza制劑研faping台。集團qi下擁有健kang元、麗珠yi藥兩家大xing上shigong司,20yui饕 毓勺ong司,現有員工1.4萬yu人。截至2022年底,gong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yan 健kang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健kang元健可tuo?(tuo布mei素xi入rongye)bei納入國家yi保mulu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yi保藥品mulu正式fa布,健kang元產ang】uo?(tuo布mei素xi入rongye,5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yi保mulu乙類範圍,協議qi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shi用于成人伴肺butong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shan癥狀,通過改變gei藥途jing,由靜脈注射變wei霧huaxi入,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jiang低了全身du性,顯著jiang低耐藥feng險,shi用于長qi維持治療,wei支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shan患者生活zhi量。 ? ju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病率約wei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wei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xin藥——健可tuo?(tuo布mei素xi入rongye)。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shi,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kong白狀taiuian。
06
2023/04

優zhi研fa管xian布局bulv不停 健kang元huo流感抗病du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shipin網(yi下jian稱“健kang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景yi藥研fa(en ┬邢ong司(yi下jian稱“太景”),就hou者開fa的流感抗病duxin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jugong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gong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yi藥jihui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fa

?ChatGPT hui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faming的ma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球hou,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guan注dao科技變ge的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yi藥yi療領域也受qi催hua。ao噬希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bu從tan索aoouxiangshang業hua轉hua。mu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benshi場,多家ji構均zhi出建議guan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jihui。華安證券 - yi藥生物行研bao告zhi出,AI 作wei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參與,尤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fali 健kang元&麗珠集團man病gong益助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li

3月20日,健kang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奇正慈shan基jinhui開展的“普惠man病fang治gong益項mu”來dao了西藏zi治區林zhishi波密縣,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縣衛健委主en︰Q啵 厝inyi院及各鄉鎮衛生院相guan負責人、西藏奇正慈shan基jinhui志yuan者,yi及健kang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ben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erda成小分子yi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bu強hua創xin藥物zhanlue並tuo展呼xi疾病領域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kang元藥ao 龐氚r就一項小分子yi制劑在國內ua、shang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u綣ong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xin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biaojinfangangㄒ槎ong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lihua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兒tong用藥shi場需qiu日益增長。 但兒tong專用藥ang仙  嘍zaΦhi宜劑xing、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書兒tong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huo博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lu開fa和shang業hua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kang元藥ao 旁詿in藥研fa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療哮chuan和man性zu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xi統疾病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tuo展——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xing的zong合yi藥集團91shipin網(yi下jian稱“健kang元”)與專注于zi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yi藥股份有限gong司(yi下jian稱“荃信生物”)聯合宣布,shuangfang就QX008N單抗da成zhan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guanxi

qi業社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hui

投資者guanxi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hui責任

工作jihui

JOB

服務熱xian

Copyright ? 91shi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動li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