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hua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ji團始創于1992nian,總部wei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ji團,始終堅持yikeji創新為zhan略基點,yida造創新藥he高bi壘復雜制ianghu平台雙輪驅動為zhan略目biao。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jiai煜掠滌薪ang元、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zi公司,現有員gong1.4萬余人。jie至2022nian底,公司資產總e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ui舊A級

近日,guo際權威指shu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nian的ESG(即環境、社會heguan治)評級結guo,jiang健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diao至“AA”級,為行業領先shui平。ci次評級aiao不僅體現了guo際資本市場dui健kang元ESGguan理chengguo的認可,也shidui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06
2023/04

優zhi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chen“健kang元”)與太景生物keji股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yi下簡chen“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xu可授權xie議。 據公開資料xian示,太景shi一家zhuan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物ai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a鏌揭└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bao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du關注到kejibian革的力liang, AI 概nian持續fu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催hua。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呦蟶桃ua轉hua。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u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anzheng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u觶I 作為niandu大主線,jian議全nian參與,尤其shiju備落di場景he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zi抑制劑du家授權xu可合作,進一步強hua創新藥物zhan略並拓展呼xiji病領yuguan線

2024nian3月20日,健kang元藥業ji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抑制劑在guona的開發、商業huahe生產的du家xu可簽shuxie議,這也shi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呼xi領yu的創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guo人大代表金方angㄒ槎 <〉牧huang用藥geng合理hua

近nian來,sui著我guo兒ke就診lv不斷ti高,兒童用藥市場xu求日yizeng長。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相dui應的適宜劑xing、規ge缺乏,藥品shuo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he商業huadu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kang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n生物就kangIL-4Rα長xiao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he慢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呼xi系統ji病的中guo大陸du家權利達cheng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拓展——健kang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kang簽shudu佔xu可xie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ke研xing的綜合醫藥ji團91視頻網(yi下簡chen“健kang元”)與zhuan注于自身免疫heguomin性ji病生物療法的江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yi下簡chen“quan信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chengzhan略合作並簽shu中guo(含港澳)區的du佔xu可xie議。

找尋你所xu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