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chuang新藥yanfa

化xue原liao藥及中jianti

guanyu我men

guanyu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aouan始chuangyu1992nian,總部位yu深圳。作為yi家chuang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tuan,始han岢i科jichuang新為戰略基點,yi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jishu平台雙輪qu動為戰略目biao。目前已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制劑yanfa平台。集tuan旗xia擁you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si,20余家zhu要控gu子gongsi,現youyuan工1.4wan余人。截至2022nian底,gong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ye收入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sheng至AAji

近日,國際quan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ji環境、社會和管治)評uuo,jiang健康元ESG評ji從“BBB”上diao至“AA”ji,為xingye領先水平。此ci評ji的上diao不僅ti現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li成guo的ren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fa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shiu亍 ﹦】翟﹦】賞(妥布霉素吸入溶液)bei納入國家醫b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nian國家醫bao藥pin目錄正shifa布,健康元產pin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leifanwei,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該產pin適用yu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bao菌感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you靜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ing?u濃度的同時降di了全shen毒性,顯著降di耐藥風險,適用yu長期維持治liao,為支氣管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wan人,40 歲yi上人qun患binglv約為1.2%,i拚?孕砸u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lv和臨床藥wukui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該產pinyuqunian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擴zhang癥的吸入藥wu,也是國內首個吸入shiu兀 蚱屏宋夜 gu?iao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yanfa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kangbing毒新藥TG-1000大中華qu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頻wang(yixia簡chen“健康元aoutai景生wu科jigu份you限gongsi及tai景醫藥yanfa(北京)you限gongsi(yixia簡chen“tai景ao  禿笳aifa的流感kangbing毒新藥TG-1000簽署了yi項在大中華qu的獨zhan許可授quan協議。 據gongkai資liao顯shi,tai景是yi家專注yuyanfakang感染藥wu的生wujishugongsi,
30
2023/03

xunzhao ChatGPT 浪chaoxia的生wu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fa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xingye產生怎樣的影響和chong擊 ? xiayi個chuang新藥wuyou可能是 AI fa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yedukai始高度guan注到科ji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ye,醫藥醫liao領yu也shou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liao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ao呦蟶e化轉化。目前已you不少gong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資本市場,多i咕賦黿ㄒuan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wuxingyan報告指出,AI 作為nian度大zhu線,建議全nian參yu,尤其是具beiluo地場景和收入的gong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麗珠集tuan慢bing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xiang村振興加ma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tuan攜手西藏qi正ci善基金會kai展的“普hui慢bing防治gong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密縣,並yu扎木ing南匚  ?熬ing了藥pinjuan贈儀shi。政府副縣長zhuo瑪央金、縣衛健委zhuen︰Q啵 厝in醫yuan及各xiang鎮衛生yuan相guan負責人、西藏qi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yi及健康元、麗珠集tuan志願者出xi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yu拜er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he作,進yi步qiang化chuang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yu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元藥aouanyu拜er就y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kaifa、商ye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gongsi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heli化

近nian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對應的適yi劑型、規格缺乏,藥pinshuoming書兒童用藥xinxi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xia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lukaifa和商ye化獨家授quan

2024nian1月26日,健康元藥aouan在chuang新藥yanfa布局上再xiayi城——同博安生wu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yu治liao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bing(COPD)un粑di臣ing的中國大lu獨家quan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yu荃xin生wu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

2024nian1月24日,chuang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tuan91視頻wang(yixia簡chen“健康元aou專注yu自shen免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wuliaofa的jiang甦荃xin生wu醫藥gu份you限gongsi(yixia簡chen“荃xin生wuao├e宣布,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uan獻韃?┤鷸泄an港澳)qu的獨zhan許可協議。

zhaoxun你所需要的產pin /SEARCH

搜索
投資者guan系

企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wuen/span>

Copyright ? 91視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