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xin藥研發

化學yuanliao藥ji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jituan始創于1992年,總bu位于深圳。作為uan掖in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jituan,始zhong堅持以科ji創xin為戰略基點,以dazao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ji術平台雙lunqu動為戰略目標。目前yi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jituan旗下yongyou健kang元、麗珠醫藥兩家大xing上市公司,20余i饕ong股子公司,xianing憊.4萬余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億元,實xian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kang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zhi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she會和管治)pingu   ang元ESGping級從“BBB”i髦痢A”級,為xing業領en 健4iping級的i韃in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ye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su——健kang元健可tuo?(tuo布霉su吸入溶ye)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kang元chan品健可tuo?(tuo布霉su吸入溶ye,5ml︰300mg/zhi)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yi期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 該chan品適用于成ren伴肺bu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zhi氣管擴張癥、kong制感染和改善癥zhuang,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在提高肺bu局buyouxiao藥物nong度的同時降低了全shen毒xing,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weihong瘟疲 hi氣管擴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zhi持,改善huan者生活質量。 ? 據了jie,zhi氣管擴張癥在國內huan者約2,000 萬ren,40 歲以上renquniv約為1.2%,i拚?ing藥物可用。為jiejue我國zhi擴癥高iv和臨床藥物匱乏的xianzhuang,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xin藥——健可tuo?(tuo布霉su吸入溶ye)。該chan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zhi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ye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su,da破了我國吸入抗生su治療處于空baizhuang態u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xian布局bu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kang元”)與太景生物科ji股份youxian公司ji太景醫藥研發(北京)youxian公司(以下簡稱“太景”),jiu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xin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yi。 據公開資liao顯shi,太景是uan易ㄗ 諮蟹 垢腥疽┤ 納i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xing業chan生怎樣的影響ong寤? 下一個創xin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ye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yi逐bu從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目前yiyou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zhi出jianyi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xing研報告zhi出,AI 作為年度大主xian,jianyi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kang元&麗珠jituanman病公yi助li西藏波密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li

3月20日,健kang元&麗珠jituan攜shou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man病fang治公yi項目”來到了西藏zi治區hong?脅 芟兀  讜uing南匚  ?熬ing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zhuo瑪央金、縣wei健委主任牛海燕,縣renmin醫院ji各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責ren、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以ji健kang元、麗珠jituan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獻鰨 u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域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kang元藥業jituan與bai耳jiu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詰目  ?桃禱 蛻han的獨家許可簽shu協yi,這ye是健kang元首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xin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金方︰jianyi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zhou我國兒科jiu診lv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zeng長。 但兒童專用藥品較shao,相對ying的適宜劑xing、規格缺乏,藥品shuo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kang元獲bo安生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kang元藥業jituan在創xin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cheng——同bo安生物jiu抗IL-4Rα長xiaodan抗BA2101注射ye用于治療哮喘和manxing阻塞xing肺ji病(COPD)deng呼吸xitongji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拓展——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jiuQX008Ndan抗簽shu獨佔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xing的zong合醫藥jituan91視pin網(以下簡稱“健kang元”)與專注于zishen免yi和過敏xingji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xian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聯合xuan布,雙方jiu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yi。

i澳uo需要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投資者關xi

企業she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she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設︰中企動li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8日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