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創新藥yan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shen圳。作為一家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iu 賈ian持yi科ji創新為戰略基點,yi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za制劑jishu平taishuanglun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da創新高壁壘復za制劑yan發平tai。集團旗下擁有健kang元、麗珠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xianing憊.4wan余人。截zhi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xianying業收ru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kang元MSCI評ui舊hiAAji

近日,guo際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hui和管治)評ji結guo,將健kang元ESG評ji從“BBB”上調zhi“AA”ji,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ji的上調不僅體xian了guo際資本市場dui健kang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也是dui其長qi可持續發zhan能力的肯ding。
06
2023/04

you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kang元”)與taijingsheng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taijing醫藥yan發(bei京)有限公司(yi下簡稱“taijing”),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佔xu可授quan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shi,taijing是一家專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ji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jihui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huidui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ge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業,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suo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jihui。華安證券 - 醫藥sheng物行yan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da主線,建議全年參與,you其是具bei落di場jing和收ru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kang元&麗珠集團man病公yi助力西cang波密縣鄉村振興加碼健kang活力

3月20日,健kang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zheng慈善基金hui開zhan的“普惠man病fang治公yi項目”來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juan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niu海燕,縣人民醫院及ge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ze人、西cang奇zheng慈善基金hui志yuan者,yi及健kang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da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quanxu可合作,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guo內的開發、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xu可簽shu協議,zhe也是健kang元huang未you 蛄煜鵲目uo公司引jin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zai下一cheng 健kang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guodalu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發布局上zai下一cheng——tong博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哮chuan和manxing阻saixing肺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guodalu獨家quan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zai拓zhan——健kang元與quan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yi下簡稱“健kang元”)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過minxing疾病sheng物liao法的江甦quan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yi下簡稱“quan信sheng物”)聯合宣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guo(han港澳)區的獨佔xu可協議。

找尋你所需yao的產品 /SEARCH

搜suo
投資者關系

企業社huize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hui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huize任

工作jihui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