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團始創于1992年,總bu位于深圳。作wei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始終jian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基dian,以da造創新藥he高壁lei復雜制iang際跗教ㄋ 智ongwei戰略目標。目qian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台。ji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i饕 毓勺庸 荊 鐘性憊.4萬余人。jie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yi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uiheng至AA級

jinri,國際quan威zhi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hanghe會he管治)評級jie果,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行業領xianshui平。此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hou時臼hangdui健康元ESG管li成果的認ke,也是dui其長期ke持續發展能li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shou個xi入式抗sheng素——健康元健ke妥?(妥布霉素xi入rongai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yue13ri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ke妥?(妥布霉素xi入rongai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wei,協議期自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zhi。 該產品shiyong于成人伴肺bu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he改善癥狀,通過改bian給藥tu徑,由靜脈注射bianwei霧化xi入,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jiang低了quanshendu性,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shi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wei支氣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zhesheng活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yue2,000 萬人,40 歲以ian巳夯疾÷uewei1.2%,que無針dui性藥物keyong。wei解jue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健康元te意研制出改liang型新藥——健ke妥?(妥布霉素xi入rongai 8貌酚諶?0yue獲批上市,是quan球shou個治療支氣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也是國內shou個xi入式抗sheng素,da破了我國xi入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quan

jinri,91shipin網(以下簡chen“健康元”)與太jing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chen“太jing”),就後zhekai發的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許ke授quan協議。 據公kai資料顯shi,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響ong寤?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jin期,隨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各個行業du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li量, AI gai念持續fu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jian走向商業化zhuan化。目qian已有不shao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chang,多家機構junu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huaan證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報gaou觶I 作wei年ue籩饗擼 ㄒuan年can與,尤其是具bei落dichangjinghe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麗珠ji團慢病公益zhu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jiama健康活li

3yue20ri,健康元&麗珠ji團攜手西藏qizheng慈善基jin會kai展的“普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mu中心縣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縣衛健委主任牛hai燕,縣人min醫yuan及各鄉鎮衛shengyuan相關負責人、西藏qizheng慈善基jin會zhi願zhe,ue敖】翟  鮒i團zhi願zhe出席了本次活dong。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fen子yi制劑獨家授quan許ke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yue20ri,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fen子yi制劑在國內的kai發、商業化hesheng產的獨家許ke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shou次從quan球領xian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daibiaojin方︰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li化

jin年來,隨zhou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yong藥市chang需求ri益增長。 但兒童專yong藥品jiaoshao,相dui應的shi宜ie汀ui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an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he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年1yue26ri,健康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ansheng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喘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系t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dao再tuo展——健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ke協議

2024年1yue24ri,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團91shipin網(以下簡chen“健康元”)與專注于自shen免yihe過敏ue膊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chen“荃信sheng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uan獻韃?┤鷸泄  郯模├畝勒夾e協議。

找xun你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sou索
投資zhe關系

企業she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she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she︰中企dongli 珠hai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