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創新yao研發

化學原料yao及中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yaoye集tuanshi創yu1992年,總部weiyu深圳。作wei一家創新科研xing的zonghe醫yao集iuhi終jianchiyi科ji創新weizhan略基點,yi打造創新yaohe高壁壘fu雜制劑ji術平台shuang輪驅動weizhan略目biao。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fu雜制劑研發平台。集tuan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yao兩家大xing上shi公司,20余家主yao控股zi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jie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e357.29yi元,實現營ye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yan 健康元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he管治)評u   】翟SG評級cong“BBB”上diao至“AA”級,wei行ye領先水平。ci次評級的上diaobujin體現了國際資本shi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ke,ye是對其長期kechi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健康元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wu,2023年國家醫保yao品目錄正shi發布,健康元產品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shi用yu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bao菌感染的支氣管擴張zheng、控制感染he改善zheng狀,通過改bian給yao途jing,由靜脈注射bianwei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度的同時jiang低了quan身du性,顯著jiang低耐yaofeng險,shi用yu長期維chi治liao,wei支氣管擴張zheng患zhe提供更多的支chi,改善患zhe生活質量。 ? 據了jie,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內患zheyue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病lvyuewei1.2%,卻無針對性yao物ke用。weijiejue我國支擴zheng高患病lvhe臨床yao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xing新yao——健ke妥?(妥布霉素吸入溶液)。該產品yu去年10月huo批上shi,是quan球首個治liao支氣管擴張zheng的吸入yao物,ye是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打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liao處yu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bu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du新yao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

近日,91shi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與taijing生物科ji股份有限公司及taijing醫yao研發(北京)有限公司(yi下簡稱“taijing”),就後zhe開發的流感抗病du新yao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許ke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taijing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yao物的生物ji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yao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行ye產生怎樣的影響hechong擊 ? 下一個創新yao物有ke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zhou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各個行ye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jibiange的力量, AI 概念chi續賦能各個行ye,醫yao醫liao領域yeshou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yao醫liao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aoou向shangye化轉化。目前已有bu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領域。在資本shi場,多家機goujun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yao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yao生物行研報gao指出,AI 作wei年度大主線,建議quan年參與,you其是jubei落地場jinghe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zi抑制劑du家授權許kehe作,jin一步強化創新yao物zhan略bing拓展hu吸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yaoye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fenzi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shangye化he生產的du家許ke簽署協議,這ye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 疽inhu吸領域的創新yao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代表jin方︰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he理化

近年來,suizhou我國er科就診lvbu斷提高,er童用yaoshi場xu求日益增長。 但er童專用yao品jiao少,相對應的shi宜劑xing、規格缺乏,yao品說明書er童用yao信息缺shideng情kuang仍jiaoweipu遍。
27
2024/01

創新yao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元huo博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shangye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yaoye集tuan在創新yao研發布局上再下一cheng——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yu治liao哮喘he慢性zu塞性肺疾病(COPD)denghu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hu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xing的zonghe醫yao集tuan91shi頻網(yi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yu自身免疫he過敏ue膊∩iao法的江甦quan信生物醫yao股份有限公司(yi下簡稱“quan信生物”)聯he宣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zhan略he作bing簽署中國(含gang澳)區的du佔許ke協議。

找尋你所xu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系

qi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ye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