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yuan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nian,總部位于深圳。作wei一家創新ke研型de綜合醫藥集團,始終堅持以ke技創新wei戰luejidian,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lei復雜制劑技shuping台雙輪驅動wei戰luemu標。muqian已布局4da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集團旗下yongyou健kangyuan、麗珠醫藥liang家da型上市公司,20yuiao控股zi公司,現youyuan工1.4wanyu人。截至2022nian底,公司資chan總e357.29億yuan,shi現營業收入171.43億yuan。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yuanMSCI評ui舊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kangyuan2023niandeESG(即huan境、社會he管zhi)評級結果,將健kangyuanESG評級從“BBB”i髦痢A”級,wei行業領先水ping。此次評級dei韃喚鎏逑至斯首時臼諧ui健kangyuanESG管理成果de認可,ye是dui其chang期可持續發展neng力de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su——健kangyuan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ye)被納入國家醫baomu錄

12月13日上午,2023nian國家醫bao藥品mu錄正shi發布,健kangyuanchan品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ye,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baomu錄乙類範圍,xie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該chan品shi用于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de支qi管擴張癥、控制感染he改善癥狀,通過改變gei藥途徑,由靜mai注射變wei霧化吸入,在ti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de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耐藥風xian,shi用于chang期維持zhi療,wei支qi管擴張癥患者tigong更多de支持,改善患者生huozhiliang。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wan人,40 歲以上人qun患病率約wei1.2%,卻無針dui性藥物可用。wei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匱乏de現狀,健kangyuante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ye)。該chan品于qunian10月獲批上市,是全qiu首個zhi療支qi管擴張癥de吸入藥物,ye是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su,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suzhi療處于空bai狀態de局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yuan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kangyuanao┬  吧e技股fenyouxian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youxian公司(以下簡稱“太景ao  禿笳嚦 e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de獨佔許可授權xie議。 據公開資料顯shi,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de生物技shu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de生物醫藥ji會 健kang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怎樣de影xianghe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you可neng是 AI 發明de嗎 ? 近期,suizhou ChatGPT 上線huo爆全qiu後,ge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de力liang, AI 概念持續funengge個行業,醫藥醫療領yuye受其催化。shi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yude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muqian已you不shao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資本市場,多家ji構均u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an證quan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u觶I 作weinian度da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尤其是jubei落地場景he收入de公司。
26
2024/03

政企xie同發力 健kangyuan&麗珠集團man病公yizhu力xicang波密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kanghuo力

3月20日,健kangyuan&麗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ci善jijin會開展de“普惠man病防zhi公yi項mu”來到了xicang自zhi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zeng儀shi。政府副縣changzhuo瑪yangjin、縣衛健wei主en︰Q啵 厝嗣褚uan及gexiang鎮衛生yuan相關負ze人、xicang奇正ci善jijin會zhi願者,以及健kangyuan、麗珠集團zhi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
21
2024/03

健kangyuan與拜耳達成小分ziyi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kang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yi制劑在國內de開發、商業化he生chande獨家許可簽署xie議,這ye是健kangyuan首次從全qiu領先de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yude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da代表jin方︰建議er童chang見病de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nian來,suizhou我國erke就診率不斷ti高,er童用藥市場需求日yizengchang。 daner童zhuan用藥品較shao,相duiyingdeshi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er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zai下一cheng 健kangyuan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lu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kang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zai下一cheng——同博an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療哮喘heman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un粑i統疾病de中國dalu獨家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zai拓展——健kangyuan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xie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ke研型de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kangyuanao┬huan注于自身免疫he過敏性疾病生物療法de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fenyouxian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物ao├ 閑跡  驕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ao)區de獨佔許可xie議。

找o闥aodechan品 /SEARCH

sou索
投資者關xi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會

投資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工作ji會

JOB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yueICPbei14024104hao

2024年03月28日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