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xin藥yan發

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團始創于1992nian,zong部位于深圳。作weiuan掖in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iu 賈ian持yi科技創xinwei戰略基點,yida造創xin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wei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xin高壁壘復雜zhi劑yan發平台。集團旗x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shigong司,20余i饕 毓igong司,xian有員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nian底,gong司zi產zong額357.29yi元,實xian營ye收入171.43yi元。

xin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liao健康元2023nian的ESG(即huan境、社會和管治)評ji結果,將健康元ESG評ji從“BBB”上調至“AA”ji,wei行ye領先水平。此次評jia系韃喚鎏ianliao國際zibenshi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ke,也shi對qi長期ke持續發展nengli的ken定。
06
2023/04

you質yan發管線布局步lv不ting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xin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yixiajian稱“健康元”)與太jing生wu科技股份有限gong司及太jing醫藥yan發(en ┬邢ong司(yixiajian稱“太jing”),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duxin藥TG-1000簽署liao一項zai大中華區的du佔許ke授權協議。 據gong開zi料顯示,太jingshiuan易hu于yan發抗感染藥wuau技術g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au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行ye產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ji ? xia一ge創xin藥wu有keneng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qiu後,各ge行ye都開始高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li量, AI gai念持續賦neng各ge行ye,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shangye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gong司正zai布局 AI zhi藥領域。zaizibenshi場,多家機構均指chu建議關z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quan - 醫藥生wu行yan報告指chu,AI 作weinian度大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尤qishi具beiluo地場jing和收入的gong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gong益助li西cangbo密縣鄉村振興jia碼健康huoli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shou西cang奇正ci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gong益項目”來到liao西cang自治區林芝shibo密縣,bing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niuhai燕,縣人民醫院及各鄉zhen衛生院相關負責人、西cang奇正ci善基金會zhi願者,yi及健康元、麗珠集團zhi願者chu席liaoben次huodong。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yizhi劑du家授權許ke合作,進一步強化創xin藥wu戰略bingtuo展呼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ziyizhi劑zai國na的開發、shangye化和生產的du家許ke簽署協議,這也shi健康元huang未尤iu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biao金fangangㄒ槎 ian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nian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ti高,兒童用藥shi場xu求日益增長。 dan兒童專用藥ang仙  嘍ing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xin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ye化du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康元藥ye集團zai創xin藥yan發布局上再xia一城——同博安生wu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sheye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zu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sai道再tuo展——健康元與quanxin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du佔許ke協議

2024nian1月24日,創xin科yan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yixiajian稱“健康元”)與專zhu于自身免疫和guo敏性疾病生wu療法的江甦quanxin生wu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yixiajian稱“quanxin生wu”)lian合宣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署中國(han港澳)區的du佔許ke協議。

找尋你所xu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zi者關系

企ye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gong作機會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責任

gong作機會

JOB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dongli 珠hai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