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zhi劑

chuang新藥研fa

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團始chuang于1992年,總部位于shen圳。zuo為yijia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始han岢忠鑰萍huang新為戰略ji點,以打造chuang新藥和gao壁壘fu雜zhi劑技shu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mubiao。muqianyibu局4dachuang新gao壁壘fu雜zhi劑研fa平台。集團旗下擁you健康元、麗珠醫藥兩jiada型上shi公si,20余jia主要控gu子公si,現youyuan工1.4wan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ye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14
2023/12

guona首個吸入式u亍 ﹦】翟﹦e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被納入guojia醫保mu錄

12月13日上wu,2023年guojia醫保藥品mu錄正式fabu,健康元產品健ke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5ml︰300mg/zhi)被納入guojia醫保muia依an圍,協議qiz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fei部銅lv假單胞菌感染的zhiqi管kuo張癥、控zhi感染和改shan癥狀,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mai注she變為霧化吸入,在提gaofei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同shi降低liao全身毒性,顯zhu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qi維持治liao,為zhiqi管kuo張癥huan者提供更多的zhi持,改shanhuan者生活質量。 ? 據liao解,zhiqi管kuo張癥在guonahuan者約2,000 wan人,40 sui以上人qunhuan病率約為1.2%,ihen對性藥物ke用。為解決我guozhikuo癥gaohuan病率和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zhi出改良型新藥——健ke妥?(妥bu霉素吸入溶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huo批上shi,是全球首個治liaozhiqi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guona首個吸入式u兀 蚱iao我guo吸入u?iaochu于空bai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線bu局bulv不停 健康元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jia授quan

jin日,91視頻wang(以下jian稱“健康元”)與太jing生物科技gu份you限公siji太jing醫藥研fa(北jing)you限公si(以下jian稱“太jing”),就hou者開fa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qianshuliaoyi項在da中華區的獨zhan許ke授quan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jing是yijiazhuan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lang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產生怎樣的影響ong寤? 下yi個chuang新藥物youke能是 AI faming的嗎 ? jin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各個行yedu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ye,醫藥醫liao領yu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liao領yu的應用yi逐bu從探suo實踐走向shangye化轉化。muqianyiyou不少公si正在bu局 AI zhi藥領yu。在hihi場,多i咕賦ian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zuo為年度da主線,jian議全年can與,尤其是具備落di場jing和shou入的公si。
26
2024/03

zheng企協同fa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yizhu力西cang波密縣鄉村zhenxing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慈shanji金會開zhan的“pu惠慢病fang治公yi項mu”來到liao西cangzi治區林芝shi波密縣,並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qian舉行liao藥品捐贈儀式。zhengfu副縣長卓瑪yang金、縣衛健wei主任牛海燕,縣人民醫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負責人、西cang奇正慈shanji金會志yuan者,以ji健康元、麗珠集團志yuan者出席liao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jia授quan許ke合zuo,進yibu強化chuang新藥物戰略並拓zhan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zhi劑在guonaua、shangye化和生產的獨jia許keqianshu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ci從全球領先uuo公si引進呼吸領yu的chuang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guo人da代表金方angㄒ槎hang見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jin年來,隨著我guo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兒童用藥shi場需求日yi增長。 但兒童zhuan用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yi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reng較為pu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bu局再下yi城 健康元huobo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guoda陸開fa和shangye化獨jia授quan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ye集團在chuang新藥研fabu局上再下yi城——同b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liaoxiao喘和慢性zu塞性fei疾病(COPD)un粑ong疾病的中guoda陸獨jiaquan利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zhan——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shu獨zhan許ke協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wang(以下jian稱“健康元”)與zhuan注于zi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liao法的jiang甦荃信生物醫藥gu份you限公si(以下jian稱“荃信生物”)聯合宣bu,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並qianshu中guo(含港澳)區的獨zhan許ke協議。

i澳闥枰 牟nbsp;/SEARCH

搜suo
2024年03月29日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