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liao藥及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yuan藥ye集團shi創于1992nian,總部位于深chou。作為uan掖蔥驢蒲行偷淖酆弦揭┘ 牛hi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bi壘復雜制iang際跗教ㄋ 智  鉸閱勘輟Dianyi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團旗xia擁有健康yuan、li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gong司,20余家zhuyao控gu子gong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nian底,gong司資產總額357.29億yuan,shi現營yeshouru171.43億yuan。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yuanMSCIping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gouMSCIgong布了健康yuan2023nian的ESG(即環境、社hui和管治)ping級結guo,將健康yuanESGping級從“BBB”上diao至“AA”級,為行ye領先水平。此次ping級的上diao不僅體現了國際資ben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guo的ren可,也shi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ru式抗sheng素——健康yuan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液)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nian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健康yuan產ang】賞(妥布霉素xi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圍,xie議期zi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gai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氣管擴張zheng、控制感ran和改善zheng狀,通過改變gei藥途徑,you靜脈注she變為霧化xiru,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du的同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為支氣管擴張zhenghuan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huan者shenghuo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擴張zheng在國內huan者yue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huanbing率yue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jue我國支擴zheng高huanbing率和lin床藥物kuifa的現狀,健康yuan特意研制chu改liang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xiru溶液)。gai產品于qunian10月huo批上市,shi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張zheng的xiru藥物,也shi國內首個xiru式抗sheng素,打破了我國xiru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bai狀tai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huo流感抗bing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yuan”)yutai景sheng物科技gu份有限gong司及tai景醫藥研發(北jing)有限gong司(以xia簡稱“tai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新藥TG-1000簽shu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xie議。 據gong開資liao顯shi,tai景shiuan易ㄗ 諮蟹 垢an藥物的sheng物技術g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sheng物醫藥機hui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sheng物醫藥行ye產sheng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ge個行ye都開shi高du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量, AI gai念持續賦能ge個行ye,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shi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yi逐步從tan索shi踐走向shangye化zhuan化。目qianyi有不少gong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ben市場,多家機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hui。華安證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bao告指chu,AI 作為niandu大zhu線,建議quannian參yu,尤其shi具備落地場景和shouru的gong司。
26
2024/03

政qixie同發li 健康yuan&li珠集團慢binggong益zhuli西藏波密縣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huoli

3月20日,健康yuan&li珠集團攜手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hui開展的“pu惠慢bing防治gong益項目”來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weizhu任牛海燕,縣人民醫院及ge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責人、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huizhi願者,ue敖】uan、li珠集團zhi願者chu席了ben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yuanyu拜erda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xi疾bing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yuan藥ye集團yu拜er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shangye化和sheng產的獨家許可簽shuxie議,這也shi健康yuan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gong司引jin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dai表金fang︰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lin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nian來,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xu求日益增長。 dan兒童專用藥ang仙  嘍ing的適宜劑型、gui格缺fa,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shidengqing況仍較為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yuanhuobo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shangye化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康yuan藥ye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xia一城——同bo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xiao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COPD)deng呼xi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tuo展——健康yuanyu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shu獨佔許可xie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yuan”)yu專注于zi身免疫和過敏ueing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gu份有限gong司(以xia簡稱“荃信sheng物”)lian合宣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shu中國(含gang澳)區的獨佔許可xie議。

i澳uoxu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