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及中間體

guan于women

guan于wo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ye集團shi創于1992年,zongbu位于深圳。zuo為yi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shihan岢ike技創新為戰略基點,yi打zao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ping台雙lun驅動為戰略目biao。目前yi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ping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zhu要控股子公司,現ing憊.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zichanzong額357.29億元,實現yingye收入171.43億元。

新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ji躍sheng至AAji

近ri,國際權威指數ji構MSCI公bu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會和管治)評u iang健康元ESG評ji從“BBB”上調至“AA”ji,為行yelingxian水ping。此次評jia系韃喚鎏逑至斯shoushi臼諧《越】翟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shi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健康元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液)被na入國家醫保目lu

12月13ri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lu正式發bu,健康元chanang】賞(妥bu霉su吸入溶液,5ml︰300mg/zhi)被na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xie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zhi。 該chan品shiyong于成人伴肺bu銅lv假單胞菌感染的zhi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a浦 矗  ian給藥途徑,由jing脈注射bian為wu化吸入,在提高肺bu局bu有效藥物濃度的tongshi降低了全身duxing,xian著降低耐藥風xian,shiyong于長期維持治療,為zhi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zhi持,a隻頰呱鈧柿俊 ? 據了解,zhi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yue2,000 萬人,40 歲yiian巳夯疾÷ue為1.2%,que無針對xing藥物可yong。為解決wo國zhi擴癥高患病率和臨床藥物匱fa的現狀,健康元te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bu霉su吸入溶液)。該chan品于qu年10月獲批上市,shi全球shou個治療zhi氣管擴張癥的吸入藥物,也shi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su治療處于空白狀tai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i會 健康元lingxianbu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yechan生怎樣的影響和沖擊 ? 下yi個創新藥物有可能shi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ge個行ye都開shi高度guan注到ke技bian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ge個行ye,醫藥醫療lingyu也受其cui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lingyu的應yongyi逐步從探索aoiang商ye化轉化。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lingyu。在hi臼諧。 嗉yiun指出建議guan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zhengquan - 醫藥生物行研bao告指出,AI zuo為年uehu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shi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zuo,jinyi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bingtuo展呼吸疾病lingyu管線

2024年3月20ri,健康元藥ye集團與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ye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xie議,這也shi健康元shou次從全球lingxian的kua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yu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geng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wo國兒ke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ri益增長。 但兒童專yong藥ang仙  嘍雜Φhi宜劑型、規格缺fa,藥品說ming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shideng情況仍較為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再下yi城 健康元獲bo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ye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康元藥ye集團在創新藥研發bu局ian儐i城——tongb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man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tuo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xie議

2024年1月24ri,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pin網(yiu虺啤敖】翟 保┬胱ㄗ 謐隕礱庖吆凸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yiu虺啤敗跣派鎩保ian合宣bu,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zuobing簽署中國(hangang澳)區的獨zhan許可xie議。

i澳闥枰 han品 /SEARCH

搜索
投zi者guan系

企ye社會zeren

RESPONSIBILITY

工zuoji會

投zi者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ye社會zeren

工zuoji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