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jizhong間體

關yu我們

關yu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集tuaniu1992年,zong部位yushen圳。作wei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始zhong堅持以kei蔥ei戰略ji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lei復雜制劑ji術平台雙輪驅dongwei戰略目標。目前已bu局4大創新高壁lei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tuan旗下擁有健kang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現有yuan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年di,公司zichanzong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素——健kang元健可妥?(妥bumei素xi入溶液)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ri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pin目錄正式發bu,健kang元chanpin健可妥?(妥bumei素xi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xie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 該chanpinhiu成人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qiguan擴zhang癥、控制感ran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jing脈注射變wei霧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xiao藥wu濃度的同時降低liao全身毒性,顯zhu降低耐藥風險,hiu長期維hong瘟疲ei支qiguan擴zhang癥患者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zhi量。 ? juliao解,支qiguan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ian巳夯疾v約wei1.2%,i拚?孕砸u可用。wei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病lv和臨床藥wu匱乏的現狀,健kang元特意研制chu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bumei素xi入溶液)。該chanpinyu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qiu首個治療支qiguan擴zhang癥的xi入藥wu,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kang生素,打破liao我國xi入kang生素治療chuyu空白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zhi研發guanxianbu局步lv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權

近ri,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kang元”)與太景生wukeji股份有xian公司ji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xian公司(以下簡稱“太景”),就hou者kai發的流感kang病毒新藥TG-1000qianshuliao一項在大zhong華區的獨佔xu可授權xie議。 ju公kaizi料顯示,太景是一家zhuan注yu研發kang感ran藥wu的生wuji術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xianbu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行業chan生怎yang的ying響ong寤?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xian火bao全qiuhou,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keji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hong襯芨韝魴幸擔 揭┬攪屏 蛞彩icui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zi本市chang,多家機gou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anzheng券 - 醫藥生wu行研報告指chu,AI 作wei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參與,尤qi是具備落地chang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xie同發力 健kang元&麗珠集tuan慢病公益助力西cangbo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kang活力

3月20ri,健kang元&麗珠集tuan攜手西cangqi正ci善ji金會kai展的“普惠慢病fang治公益項目”來到liao西cang自治區hong?o密縣,並yu扎muzhong心縣委紅樓前舉行liao藥pin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en︰an,縣人民醫院ji各鄉鎮衛生院相關fuze人、西cangqi正ci善ji金會志願者,以ji健kang元、麗珠集tuan志願者chu席liao本ci活dong。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hong萍煉蘭沂諶u可合作,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xi疾病領域guanxian

2024年3月20ri,健kang元藥業集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hong萍獵詮詰ai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xu可qianshuxie議,這也是健kang元首ci從全qiu領xian的kua國公司yin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guan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tong常jian病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zhou我國兒ke就診lv不斷提高,兒tong用藥市chang需qiuri益增長。 但兒tongzhuan用藥pin較少,相對應的shi宜劑型、規格que乏,藥pin說明書兒tong用藥信息que失等情況reng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zai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an生wu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kang元藥業集tuan在創新藥研發bu局上zai下一城——同博an生wu就kangIL-4Rα長xiao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yu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系tong疾病的z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zai拓展——健kang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kangqianshu獨佔xu可xie議

2024年1月24ri,創新ke研型的綜合醫藥集tuan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kang元”)與zhuan注yu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病生wuin 慕 哲跣派u醫藥股份有xian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wu”)聯合xuanbu,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shuzhong國(含港澳)區的獨佔xu可xie議。

找xun你所需要的chanpin /SEARCH

sou索
2024年03月29日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