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創新藥研fa

huaxue原料藥及中間ti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ji團始創于1992年,zong部位于shenchou。作為yi家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ji團,始終jian持以科技創新為zhanlue基點,以da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jii跗教ㄋ 智 hanlue目標。目qian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ji研fa平台。jiai煜掠ou健kang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司,20余家主yao控股子gong司,現you員gong1.4萬余人。截zhi2022年底,gong司資產zong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wen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hi裂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zhiAA級

近日,國jiquan威指數機構MSCIgongi私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she會和管治)評級結果,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調zhi“AA”級,為行業領xian水平。此ci評級a系韃喚ihi斯i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fa展能li的肯ding。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shi抗生素——健kang元健可tuo?(tuo布霉素xi入rong液)beina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shifa布,健kang元產品健可tuo?(tuo布霉素xi入rong液,5ml︰300mg/zhi)beina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zhi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銅lv假danbao菌ganran的zhiqi管擴張癥、控制ganran和a浦huang,通過改變給藥tu徑,由靜脈注射變為wuhua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tong時降低了全身毒性,xian著降低耐藥fengxian,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為zhiqi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a隻頰呱鈧柿俊 ? 據了解,zhi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ian巳夯ing率約為1.2%,que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zhi擴癥高患bing率和臨chuang藥物匱乏的現zhuang,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tuo?(tuo布霉素xi入rong液)。該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qiu首個治療zhiqi管擴張癥的xi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xi入shi抗生素,dapo了我國xi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mian。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xian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liugan抗bing毒新藥TG-1000大中hua區獨家授quan

近日,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kang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you限gong司及太景醫藥研fa(bei京)you限gong司(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fa的liugan抗bing毒新藥TG-1000簽shu了yi項在大中hua區的獨佔許可授quan協議。 據gong開資料xianshi,太景是yi家專注于研fa抗ganran藥物a錛jiong司,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chao下a鏌揭└健kang元領xian布局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ong寤? 下yi個創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qiu後,各個行業du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li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cuihua。實ji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從tan索實踐走向商業huazhuanhua。目qian已you不shaogong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i咕賦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huaan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ue籩ian,jian議全年參與,尤其是jubei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gong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fali 健kang元&麗珠ji團慢binggong益zhulixi藏bo密xian鄉村振xing加碼健kang活li

3月20日,健kang元&麗珠ji團攜手xi藏奇正ci善基金會開展的“pu惠慢bingfang治gong益項目”來到了xi藏自治區林芝市bo密xian,並于扎木中心xian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儀shi。政府副xian長zhuo瑪yang金、xianwei健委主en︰Q啵ian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xiang關負責人、xi藏奇正ci善基金會zhi願者,以及健kang元、麗珠ji團zhi願者出席了本ci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da成xiao分子抑制ji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jinyi步強hua創新藥物zhanlue並拓展呼xi疾bing領域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kang元藥業ji團與拜耳就yi項xiao分子抑制ji在國內的開fa、商業hua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zhe也是健kang元首ci從全qiu領xian的跨國gong司引jin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xian。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jian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chuang用藥更合理hua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xu求hao嬖齔? dan兒童專用藥品jiaoshao,xiang對應的適yiji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zai下yi城 健kang元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hua獨家授quan

2024年1月26日,健kang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fa布局上zai下yi城——tong博an生物就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COPD)等呼xi系tong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道zai拓展——健kang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ji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健kang元”)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物療法的jiang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gong司(以下簡稱“quan信生物”)lian合宣布,雙方就QX008Ndan抗da成zhanlue合作並簽shu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zhao尋ni所xuyao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8日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