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ji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

關yu我men

關yu我men /ABOUT US

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創yu1992年,zong部weiyushen圳。作為一家創新科研型de綜he醫藥集團,始zhongjian持以科ji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gao壁壘復za制jijishu平台shuanglun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復za制ji研發平台。集ai煜ong有健康yuan、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司,現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gong司zi產zong額357.29億yuan,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yuan。

新聞zi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yuanMSCI評jiyuesheng至AAji

近ri,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i私】uan2023年deESG(即huanjing、社會和管治)評ji結果,將健康yuanESG評ji從“BBB”i髦痢A”ji,為行業領先shui平。此次評jidei韃喚鎏逑至斯i本市場對健康yuanESG管理成果de認可,也是對qi長qi可持xu發zhan能力de肯ding。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su——健康yuan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yue13ri上wu,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zhengshi發布,健康yuan產品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fanwei,協議qi自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止。 該產品適yongyu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感染de支氣管kuo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tu徑,由靜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在提gao肺部局部有效藥wu濃dude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xian著jiang低耐藥feng險,適yongyu長qi維持治療,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gonggeng多de支持,改善患者生huo質量。 ? 據了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2%,卻無針對性藥wu可yong。為解決我國支kuo癥gao患病率和lin床藥wu匱fade現狀,健康yuan特yi研制出改liang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液)。該產品yu去年10yuehuo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管kuo張癥de吸入藥wu,也是國內首個吸入shi抗生su,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su治療處yu空白狀taide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yuanhuo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

近ri,91視頻wang(以下簡稱“健康yuan”)與太景生wu科ji股份有限gong司ji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gong司(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de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qude獨佔xu可授權協議。 據gong開zi料xian示,太景是一家專注yu研發抗感染藥wude生wujishugong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de生wu醫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de影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qi,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gaodu關注dao科ji變革de力量,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yu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yudeyingyong已逐步從探suo實jian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shaogong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zi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wu行研bao告指出,AI 作為年du大主線,建議全年can與,尤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degong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力 健康yuan&麗珠集團man病gong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振興加ma健康huo力

3yue20ri,健康yuan&麗珠集團攜shou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開zhande“pu惠man病防治gong益項目”來dao了西藏自治qu林芝市波密縣,並yu扎木中xin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shi。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縣人min醫院ji各鄉鎮衛生e喙u責人、西藏奇zheng慈善基金會志願者,以ji健康yuan、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yuan與拜耳達成xiaofen子抑制ji獨家授權xu可he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略並tuozhan呼吸疾病領yu管線

2024年3yue20ri,健康yuan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xiaofen子抑制ji在國內de開發、商業化和生產de獨家xu可簽署協議,zhe也是健康yuan首次從全球領先de跨國gong司引進呼吸領yude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tong常見病delin床yong藥genghe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gao,兒tongyong藥市場xu求ri益增長。 dan兒tong專yong藥品較shao,相對yingde適宜ji型、規ge缺fa,藥品shuo明書兒tongyong藥信xi缺失deng情kuang仍較為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cheng 健康yuanhuobo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yue26ri,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ian儐亂heng——同bo安生wu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yu治療哮喘和man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deng呼吸xi統疾病de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he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tuozhan——健康yuan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yue24ri,創新科研型de綜he醫藥集團91視頻wang(以下簡稱“健康yuan”)與專注yu自身mianyi和過敏性疾病生wu療法de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份有限gong司(以下簡稱“荃信生wu”)聯he宣布,shuang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qude獨佔xu可協議。

找尋你所xu要de產品 /SEARCH

搜suo
投zi者關xi

企業社會責ren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zi者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ren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站建設︰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