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創新藥研fa

化學yuanliao藥jizhong間體

關yu我men

關yu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團shi創yu1992nian,總部位yu深圳。作wei一家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ji團,shi終堅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ji點,以da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zhiiang際跗教huang輪驅動wei戰略目標。目qian已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fa平台。ji團qi下擁you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shi公si,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si,現ing憊.4wan余ren。截至2022niandi,公si資chan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ji躍升至AAji

近日,國際權wei指數機gouMSCI公bu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即環jing、社會heguanzhi)pingji結果,將健康元ESGpingji從“BBB”上調至“AA”ji,wei行業領en 健i次pingjia系韃喚鎏逑至斯首shihi場對健康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honga展neng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ai┌a入國家醫保目lu

12yue13日上午,2023nian國家醫保藥品目lu正式fabu,健康元chan品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aiml︰300mg/支)被na入國家醫保目lu乙類fan圍,協議期自2024nian1yue1日至2025nian12yue31日止。 gaichan品shi用yu成ren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支氣guankuo張癥、控zhi感染hea浦 矗 uo改變gei藥途jing,由靜脈注射變wei霧化吸入,zai提高肺部局部you效藥物濃度的tongshi降低了全身毒xing,顯zhu降低耐藥風險,shi用yu長期wei持zhi療,wei支氣guankuo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a隻頰呱鈧柿俊 ? 據了解,支氣guankuo張癥zai國內患者約2,000 wanren,40 歲以上renqun患病率約wei1.2%,卻無針對xing藥物可用。wei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he臨床藥物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意研zhi出改liang型新藥——健可妥?(妥bu霉素吸入溶ai aichan品yu去nian10yue獲批上shi,是全球首個zhi療支氣guan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da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yu空白狀態的局mian。
06
2023/04

you質研faguan線bu局步lv不ting 健康元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zhong華區獨家shou權

近日,91視頻網(以u虺啤敖】翟 保┬  吧錕萍脊煞ou限公siji太景醫藥研fa(北京)you限公si(以u虺啤疤 啊保  禿笳嚦a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xiangzai大zhong華區的獨佔許可shou權協議。 據公開資liao顯示,太景是一家專注yu研fa抗感染藥物a錛際豕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揭└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chan生zen樣的yingxianghe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you可neng是 AI fa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hongeng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zai醫藥醫療領域的ying用已zhu步從tan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you不shao公si正zaibu局 AI zhi藥領域。zaihihi場,多家機gou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作weinian度大主線,建議全niancan與,you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shou入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tongfa力 健康元&麗珠ji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健康活力

3yue20日,健康元&麗珠ji團攜hi韃仄嬲壬i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zhi公益xiang目”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shi波密縣,並yuzha木zhong心縣委紅louqian舉行了藥品juanzengyi式。政府副縣長zhuo瑪央金、縣wei健委主ren牛hai燕,縣ren民醫院ji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ren、西藏奇正慈善ji金會志yuan者,以ji健康元、麗珠ji團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er達成xiao分子抑zhi劑獨家shou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nian3yue20日,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er就一xiangxiao分子抑zhi劑zai國內的開fa、商業化he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zhe也是健康元首次ou 蛄煜鵲目綣i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金方︰建議er童常見病的臨床用藥geng合理化

近nian來,隨著我國er科就zhen率不斷提高,er童用藥shi場需求日益zeng長。 但er童專用藥品較shao,相對ying的shi宜劑型、規格que乏,藥品說明書er童用藥信xique失等qing況仍較wei普bian。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fahe商業化獨家shou權

2024nian1yue26日,健康元藥業ji團zai創新藥研fabu局上再下一城——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dan抗BA2101注射液用yuzhi療哮喘he慢xing阻塞xing肺疾病(COPD)un粑低臣膊〉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quan信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nian1yue24日,創新科研型的zong合醫藥ji團91視頻網(以u虺啤敖】翟 保┬胱ㄗu自身免疫heguo敏xing疾病生物療法的江甦quan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公si(以u虺啤uan信生物”)聯合宣bu,shuang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並簽署zhong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suo需yao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