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創新藥yan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集團shiong992nian,總部wei于深圳。作為uan掖蔥驢an型的zong合yi藥集團,shihanhi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he高bi壘復za制劑技shu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bi壘復za制劑yan發平台。集團qixia擁有健kang元、麗zhuyi藥liang家大型shangshi公si,20余i饕 毓i公si,現有員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nian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jin日,國際quan威指數ji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nian的ESG(即環境、社會he管zhi)評級結果,將健kang元ESG評級cong“BBB”shang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ci次評級a系韃in體現了國hou時hi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ye是對其長qi可chi續發展neng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健kang元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ye)被na入國家yi保目錄

12月13日shang午,2023nian國家yi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kang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ye,5ml︰300mg/支)被na入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wei,協議qi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zhi。 該產品hi糜誄扇稅櫸尾客 碳俚ao菌感染的支氣管kuozhang癥、控制感染hegai善癥zhuang,通過gai變給藥途徑,由jing脈注射變為wu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hi糜誄i維chizhi療,為支氣管kuozhang癥huanzhe提供更duo的支chi,gai善huanzhe生活zhi量。 ? 據了解,支氣管kuozhang癥在國內huanzhe約2,000 萬人,40 歲以shang人群huanbinghi嘉.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wo國支kuo癥高huanbing率he臨床藥物kui乏的現zhuang,健kang元teyiyan制出gai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su吸入溶ye)。該產品于去nian10月獲批shangshi,是全球shou個zhi療支氣管kuozhang癥的吸入藥物,ye是國內shou個吸入式抗生su,打破了wo國吸入抗生suzhi療處于空白zhuang態的局mian。
06
2023/04

優zhi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感抗bing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quan

jin日,91shi頻網(以xia簡chen“健kang元”)與太jing生物科技股fen有限公si及太jingyi藥yan發(北京)有限公si(以xia簡chen“太jing”),jiu後zhe開發的流感抗bing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quan協議。 據公開資料xian示,太jing是uan易ㄗ an發抗感染藥物a錛hu公si,
30
2023/03

xunzhao ChatGPT 浪潮xiaai藥ji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yan發

?ChatGPT 會對生物yi藥行業產生zen樣的影響he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ming的嗎 ? jinqi,隨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dao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nianchi續賦neng各個行業,yi藥yi療領域yeshou其cui化。實際shang,AI 在yi藥yi療領域的應用已逐步cong探索實踐zou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si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shi場,duo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yi療 ""AI+ yi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yi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you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he收入的公si。
26
2024/03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da成xiao分ziyi制劑獨家授quan許可合作,jin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hu吸疾bing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耳jiu一項xiao分ziyi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ye是健kang元shou次ou 蛄煜鵲目綣i引jinhu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angㄒ槎hang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jinnianlai,隨著wo國兒科jiuzhen率不斷提高,兒童用藥shi場xuqiuhao嬖齔? 但兒童專用藥品jiao少,相aΦ氖室思列汀ui格que乏,藥品說mingshu兒童用藥xin息que失等qing況仍jiao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家授quan

2024nian1月26日,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yan發布局iania一城——同博安生物jiu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療哮喘he慢性zu塞性肺疾bing(COPD)等hu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quanlida成合作。
26
2024/01

hu吸賽dao再拓展——健kang元與荃xin生物jiu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科yan型的zong合yi藥集團91shi頻網(以xia簡chen“健kang元”)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he過敏性疾bing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yi藥股fen有限公si(以xia簡chen“荃xin生物”)聯合宣布,雙方jiu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ao)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

zhaoo闥u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系

qi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gong作ji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會責任

gong作ji會

JOB

服務re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qi動力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