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hua學yuanliao藥及中間ti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團始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weiyi家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ji團,始han岢忠鑰i創新weizhan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 智eizhan略目標。目前已布ju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ji團旗下yong有健康元、麗zhu醫藥兩家大型上市gongsi,20余家主要控股子gongsi,xian有yuan工1.4萬余人。jie至2022年底,gong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xianying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日,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gong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heguan治)評u   】翟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weixing業領先水平。ci次評級的上調不僅tixian了國jihi臼諧《越】翟SGguanlicheng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li的肯定。
06
2023/04

youzhi研發guanxian布ju步lv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kangbing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日,91shi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wu科ji股fen有限gongsi及太景醫藥研發(bei京)有限gongsi(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kangbing毒新藥TG-1000簽署了yi項在大中華區的獨zhan許可授權協議。 jugong開資liaoxian示,太景是yi家專注于研發kang感染藥wu的生wuiong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生wu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xing業產生zen樣的影xianghe沖ji ? 下yige創新藥wu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xian火爆quan球後,各ge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的li量, AI gainian持續賦能各gexing業,醫藥醫療領yu也受其催hua。實ji上,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商業hua轉hua。目前已有不少gongsi正在布ju AI 制藥領yu。在hi臼諧。 嗉yi咕hu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quan - 醫藥生wuxing研報告指chu,AI 作wei年度大主xian,建議quan年參與,尤其是具備落地場景heshou入的gong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麗zhuji團慢binggong益助li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興加碼健康活li

3月20日,健康元&麗zhuji團xie手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hui慢bingfang治gong益項目”lai到了西藏zi治區林芝市波密xian,bing于扎uxingian委紅lou前juxing了藥品juan贈儀式。政府fuxian長卓ma央金、xian衛健委主任牛海yan,xian人民醫院及各鄉鎮衛生e喙馗涸鶉恕?韃仄嬲壬隻鴰嶂駒剛擼 yue敖】翟  huji團志願者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cheng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he作,jinyi步強hua創新藥wuzhan略bingtuo展呼吸疾bing領yuguanxian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hua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gongsi引jin呼吸領yu的創新藥guanxian。
08
2024/03

quan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bing的臨床用藥更helihua

近年lai,隨著我國兒科就診lv不斷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求日益增長。 dan兒童專用藥品jiao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gui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jiao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ju再下yi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hua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juian儐i城——同博安生wu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xiao喘he慢性阻塞性肺疾bing(COPD)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chenghe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tuo展——健康元與荃信生wu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zhan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ji團91shipin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于zishen免疫he過敏ueing生wu療法的江甦荃信生wu醫藥股fen有限gongsi(以下簡稱“荃信生wu”)聯he宣布,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chengzhan略he作bing簽署中國(han港澳)區的獨zhan許可協議。

找尋ni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8日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