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chuang新藥yan發

化學原料藥ji中間體

關于我men

關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aouan始ong992nian,總buwei于深圳。作為一jiachuang新科yanxingde綜合醫藥集iu 賈佔岢忠鑰ichuang新為戰lue基點,以打造chuang新藥和高壁leifu雜制劑ji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目qianyi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leifu雜制劑yan發平台。集tuan旗下擁you健康元、li珠醫藥liangjia大xing上市公司,20yujia主要控股子公司,現you員工1.4萬yu人。截至2022nian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shi現ying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ui舊Aji

近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niandeESG(即環境、社會和guan治)評u   】翟SG評jicong“BBB”上調至“AA”ji,為行業ling先水平。此次評jide上調不僅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dui健康元ESGguan理成果de認可,也是duiqichangqi可持續發展能lide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su——健康元健可tuo?(tuo布霉suxi入溶液)被納入國jia醫保目錄

12yue13日上午,2023nian國jia醫保藥pin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pin健可tuo?(tuo布霉suxi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jia醫保目ia依嚳段?  i自2024nian1yue1日至2025nian12yue31日止。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伴肺bu銅綠假單胞菌感染de支氣guankuo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jing,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xi入,在ti高肺bu局buyou效藥物nong度ai iang低了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nai藥風xian,適用于changqi維持治療,為支氣guankuo張癥患者ti供更多de支持,改善患者生huozhiliang。 ? 據了解,支氣guan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率約為1.2%,quewuzhendui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kuo癥高患病率和lin床藥物kui乏de現狀,健康元特意yan制出改良xing新藥——健可tuo?(tuo布霉suxi入溶液)。該產pin于去nian10yue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支氣guankuo張癥dexi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抗生su,打破了我國xi入抗生su治療處于kongbai狀態de局面。
06
2023/04

優zhiyan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jia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下jian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ji股份you限公司ji太景醫藥yan發(北京)you限公司(以下jian稱“太景”),就後者開發de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qian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de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jia專注于yan發抗感染藥物de生物ji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de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yan發

?ChatGPT 會dui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響和chong擊 ? 下一個chuang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qi,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ji變革deliliang,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ling域也受qi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ling域deying用yi逐步cong探索ao呦蟶桃禱   Dianyi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ling域。在資本市場,多jia機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quan - 醫藥生物行yan報告指出,AI 作為nianue籩饗擼 ㄒ槿ian參與,you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入de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fen子抑制劑獨jia授權許可合作,jin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xi疾病ling域guan線

2024nian3yue20日,健康元藥aouan與拜耳就一xiang小fen子抑制劑在國內de開發、商業化和生產de獨jia許可qian署協議,zhe也是健康元首次cong全球ling先de跨國公司引jin呼xiling域dechuang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jin方angㄒ槎ong常見病delin床用藥更合理化

近nian來,sui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ti高,兒tong用藥市場需求日益zengchang。 但兒tong專用藥pin較少,xiangduiyingde適宜劑xing、guige缺乏,藥pinshuo明shu兒tong用藥信xi缺失等qingkuang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jia授權

2024nian1yue26日,健康元藥aouan在chuang新藥yan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呼xi系統疾病de中國大陸獨jia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sai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nian1yue24日,chuang新科yanxingde綜合醫藥集tuan91視頻網(以下jian稱“健康元”)與專注于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ine江甦荃信生物醫藥股份you限公司(以下jian稱“荃信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並qian署中國(含港澳)區de獨佔許可協議。

i澳闥枰e產pin /SEARCH

搜索
2024年03月29日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