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創新yaoyan發

化xue原料yao及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yaoao 攀即從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科yan型的綜合yiyao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以打zao創新yao和gao壁壘fu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gao壁壘fu雜制劑yan發平台。集ai煜掠滌薪】翟  huyiyao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要kong股zi公司,現有員工1.4萬余ren。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zonge357.29yi元,shi現ying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liang眼 健康元MSCIpingji躍升至AAji

近ri,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zhi)pinguuo,將健康元ESGpingji從“BBB”上調至“AA”ji,為行業lingen 健4舜ingji的上調不jin體現了國際資本市場dui健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也是dui其長期可持續發展nengli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健康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ei納入國家yi保目錄

12月13ri上午,2023年國家yi保yao品目錄正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yi保目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 該產品hi糜誄en伴肺部銅綠假單胞菌感ran的支qi管擴zhang癥、kong制感ran和gai善癥zhuang,tongguogaibian給yao途徑,you靜mai注射bian為霧化吸入,在提gao肺部局部有效yao物濃度的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xian著jiang低耐yao風險,hi糜誄?諼 zhong瘟疲  i管擴zhang癥患者提gong更多的支持,gai善患者生活質liang。 ? 據了解,支qi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ren,40 sui以上renqun患病率約為1.2%,卻無針dui性yao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gao患病率和臨床yao物匱乏的現zhuang,健康元特意yan制chugai良型新yao——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 8貌酚諶?0月huopi上市,是全球首gezhi療支qi管擴zhang癥的吸入yao物,也是國內首ge吸入式抗生素,打破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chu于空白zhuang態的局面。
06
2023/04

you質yan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huoliu感抗病毒新yao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ri,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司及太景yiyaoyan發(北京)有xian公司(以下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yaoTG-1000qian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xian示,太景是一家專注于yan發抗感ranyao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yiyao機會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yiyaoyan發

?ChatGPT 會dui生物yiyao行業產生怎樣的ying響ong寤? 下一ge創新yao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gege行業都開始gao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的liliang, AI 概念持續賦nenggege行業,yiyaoyi療ling域也受其催化。shi際上,AI 在yiyaoyi療ling域的應用已逐步從探索shi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yaoling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chu建議關注 "AI+ yi療 ""AI+ yiyao ""AI+" 機會。華安證券 - yiyao生物行yanbao告指chu,A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康元&麗zhu集團慢病公益zhuli西藏波密xian鄉村振xing加碼健康活li

3月20ri,健康元&麗zhu集團攜hi韃仄嬲壬隻鴰崢 溝摹捌棧萋》hi公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zhi市波密xian,並于扎木中心xian委紅lou前舉行了yao品捐贈儀式。政府fuxian長卓瑪yang金、xianwei健委主ren牛hai燕,xianren民yi院及ge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ren、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以及健康元、麗zhu集團志yuan者chu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da成xiao分zihong萍煉蘭沂諶ㄐ 珊獻鰨 徊角炕 蔥ao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病ling域管線

2024年3月20ri,健康元yaoao 龐氚荻鴕幌iao分zihong萍獵詮詰目  ?桃禱 蛻畝蘭倚 ian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尤 ing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ling域的創新yao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斷提gao,兒童用yao市場需qiuri益增長。 但兒童專用yao品jiao少,相dui應的適yi劑型、規格缺乏,yao品說明書兒童用yaoxin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bian。
27
2024/01

創新yao布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huobo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康元yaoao 旁詿蔥aoyan發布局ian儐亂懷恰  o安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療哮喘和慢性阻sai性肺疾病(COPD)un粑ong疾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da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qian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ri,創新科yan型的綜合yiyao集團91shi頻網(以下簡稱“健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yi和guo敏性疾病生物療fa的江su荃xin生物yiyao股份有xian公司(以下簡稱“荃xin生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zhao尋ni所需要的產品 /SEARCH

sou索
tou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責ren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tou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ren

工作機會

JOB

服wu熱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設︰中企動li zhuhai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