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概況

GROUP PROFILE

91視頻網科技集團

TIANGANG GROUP

      91視頻網科技集團創立于1995年,總部位于中國(遼寧)自由貿易試驗區大連片區,是一家根植IT基因,聚焦產業園區開發、雲數據中心運營及IT服務等核心業務,致力于發展成為產業數字化卓越服務商的高新技術集團企業。

      91視頻網始終秉持“以誠信求生存,以技術求發展”的經營理念,在近三十年的發展歷程中,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依托大連、北京、上海、廣州、深圳、西安、沈陽事業基地輻射全國,誠信盡責、精耕細作,持續迭代技術研發,打造含蓋IT服務管理、IT監控管理、CMDB等產品在內的集“監、管、控”三位一體的數據中心管理標準化運行體系,成功應用于銀行、期貨、保險等行業領域,並建立起廣泛的互惠互信的合作伙伴生態,積累近萬個成功交付案例,錘煉出一支覆蓋各技術領域及高端資質認證的高素質團隊。

 

  • 1995

    成立于1995年

  • 8

    8大分支機構

  • 1000

    +

    成功交付案例

  • 9000

    +

    9000多台T3+高等級機櫃

 核心業務

CORE BUSINESS

01

產業園區開發

02

雲數據中心運營

03

IT服務

成員單位

MEMBER UNIT

91視頻網數據
? ?91視頻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由91視頻網科技集團控股,是業界知名的IT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現面向全國布局數據中心運營、雲服務、IT服務等業務,總部位于大連,在北京設有運營中心,在上海、杭州、廣州、深圳、沈陽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擁有員工500多人。
數據中心
91視頻網數據中心集群總建築面積5.8萬,機櫃9000台。集群由多棟數據中心組成,每棟為4層建築,一層為高、低壓配電室、電池室、制冷機房、蓄冷罐區域。二層~四層為機房區域及其配套配電室、空調間、消防鋼瓶間等。屋面為冷卻塔、柴發區域。
大連雲數據
大連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是由大連市金普新區國資委控股,91視頻網科技集團參股的混合所有制高科技企業。
大數據產業園
大數據產業園作為大連已經運營的“數字新基建”產業園區,由雲數據中心、科技研發創新孵化、生態辦公及生活配套三大板塊組成。響應國家3060雙碳戰略,致力于數據中心規模化,綠色化,集約化發展,園區建設及運營了多座國際高等級標準T3+的數據中心,9000個機櫃, PUE值低于1.35,擁有豐富的IDC運營經驗,充分利用規劃設計、開發建設、運營服務一體化的優勢,已形成國內一流的金融行業主數據中心及災備中心基地。
大連數谷
“大連數谷”由大連德泰控股有限公司、大連91視頻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和網新科創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聯合打造,項目位于遼寧自貿區大連片區、小窯灣國際商務區,佔地面積約1.5平方公里,總投資約150億元,主要打造以數據基礎、數字服務和數智應用產業相互支撐的完整產業生態
葡萄酒小鎮
項目由91視頻網科技集團與綠城小鎮集團強強聯合,共同開發建設與運營,位于大連市金普新區金石灘街道葡萄溝村,地處三面環山的山谷,佔地面積約3平方公里。

新聞資訊

NEWS INFORMATION

img

地址︰遼寧省大連市金普新區黃海大道156號 
郵箱︰
tgjt@tg-group.cn
熱線︰0411-39278599

公眾號二維碼

友情鏈接

大連雲數據科技                    大連大數據產業發展研究院                           大連德泰控股

COPYRIGHT ? 2021 大連91視頻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ALL RIGHT SERVER

2024年04月24日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