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yao研fa

化學yuan料yao及中間體

關于women

關于women /ABOUT US

jian康元yao業集團shi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弦ao集團,shi終堅持y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dian,yi打造創新yao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dong為戰略目標。目qianyi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集團旗下擁youjian康元、麗珠醫yao兩家大型shang市公司,20yu家zhu要控股子公司,現you員工1.4萬yu人。jie至2022年底,公司zi產總e357.29yi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yi元。

新聞zi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jian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國際權威指shuji構MSCI公布了j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huan境、社會和guan治)評級結guo,jiangjian康元ESG評級從“BBB”shang調至“AA”級,為xing業領先水ian4i評級的shang調不僅體現了國際zi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guan理成guo的認可,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續fa展能力的ken定。
06
2023/04

優質研fa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liu感抗病毒新yao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浪潮下a鏌aoji會 jian康元領先布局 AI 醫yao研fa

?ChatGPT 會對生物醫yaoxing業產生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yao物you可能是 AI fa明的嗎 ? 近期,suizhou ChatGPT shang線huo爆全球hou,各個xing業都開shi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醫yao醫療領域也shou其催化。實際shang,AI zai醫yao醫療領域的應用yi逐步從探索實踐走向shang業化轉化。目qianyiyou不少公司正zai布局 AI 制yao領域。zaizi本市場,多家ji構均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yao ""AI+" ji會。華安證券 - 醫yao生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大zhu線,建議全年can與,尤其是具bei落di場jing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fa力 jian康元&麗珠集團man病公益zhu力西cang波mi縣鄉村振興加碼jian康活力

3月20日,jian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qi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普huiman病防治公益xiang目”來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bing于扎muing南匚 ouqian舉xing了yaopin捐贈yiianU 畢hang卓瑪央金、縣weijian委zhu任牛海yan,縣人民醫院及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ze人、西cangqi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yi及jian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ci活dong。
21
2024/03

jian康元與拜er達成xiaofen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jin一步強化創新yao物戰略bingtuo展呼吸疾病領域guan線

2024年3月20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與拜er就一xiangxiaofen子抑制劑zai國內的開fa、shang業化和生產的獨家許可簽shu協議,這也是jian康元首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jin呼吸領域的創新yaoguan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用yao更合理化

近年來,suizhouwo國兒科就診率不斷提高,兒童用yao市場需求日益zengchang。 dan兒童zhuan用yaopinjiao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yaopin說明書兒童用yaoxin息缺失dengqing況仍jiao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yao布局再下一cheng jian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yaoBA2101中國大lu開fa和shang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jian康元yao業集團zai創新yao研fa布局shang再下一cheng——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xiaodan抗BA2101注she液用于治療哮喘和man性zusai性肺疾病(COPD)deng呼吸系統疾病的中國大lu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dao再tuo展——jian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dan抗簽shu獨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ing偷淖酆弦ao集團91視pin網(yi下簡稱“jian康元”)與zhuan注于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病生物in 慕 哲in生物醫yao股份you限公司(yi下簡稱“荃xin生物”)lian合宣布,雙方就QX008Ndan抗達成戰略合作bing簽shu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找xun你suo需要的產pin /SEARCH

搜索
投zi者關系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ji會

投zi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工作ji會

JOB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設︰中企dong力 珠海     yue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