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fu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yu我men

關yu我men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jituan始創yu1992年,總bu位yu深chou。作為一家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tuan,始han岢i科技創新為戰略基點,yida造創新藥和gaobi壘fu雜制劑技shuping台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qian已布局4da創新gaobi壘fu雜制劑研發ping台。jituan旗下擁有健kang元、麗zhu醫藥兩家da型上市公司,20余家主yao控股子公司,xian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xian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ri,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zhi)評u   ang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ping。ci次評級的上調不僅體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健kang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也是對qi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kang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ri上wu,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布,健kang元產ang】賞(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300mg/支)bei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lei範圍,協yi期自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 該產品hiucheng人伴feibutong綠假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kuo張癥、控制gan染和改善癥狀,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zhu射變為霧化吸入,在提gaofeibu局bu有效藥物nong度的tong時降低了quan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險,hiu長期維持zhi療,為支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geng多的支持,改善患者生活zhi量。 ? 據了解,支氣管kuo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yi上人群患bing率約為1.2%,卻無zhen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kuo癥gao患bing率和lin床藥物匱fa的xian狀,健kang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 8貌u去年10月獲pi上市,是quan球首個zhi療支氣管kuo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da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zhi療處yu空白狀tai的局面。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kang元獲流gan抗bing毒新藥TG-1000da中華區獨家授權

近ri,91shi頻網(yi下簡稱“健kang元”)與太jing生物科技股份有xian公司及太jing醫藥研發(北jing)有xian公司(yi下簡稱“太jing”),就後者kai發的流gan抗bing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da中華區的獨zhanxu可授權協yi。 據公kai資料顯shi,太jing是一家zhuanzhuyu研發抗gan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潮下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影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baoquan球後,各個行業都kai始gao度關zhu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已zhu步從探索實jian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指出jianyi關zhu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an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da主線,jianyiquan年參與,youqi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kang元&麗zhujituanmanbing公益zhu力西藏波mi縣xiang村振興jia碼健kang活力

3月20ri,健kang元&麗zhujituan攜shou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kai展的“普惠manbing防zhi公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芝市波mi縣,並yu扎木中xin縣委紅樓qian舉行了藥品捐贈yi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wei健委主任牛hai燕,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鎮wei生院相關負ze人、西藏qi正慈善基金會志yuan者,yi及健kang元、麗zhujituan志yuan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耳dacheng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xu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ri,健kang元藥業jituan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kai發、商業化和生產的獨家xu可簽署協yi,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quan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da代表金fang︰jianyi兒童常見bing的lin床用藥geng合理化

近年來,sui著我國兒科就zhen率不duan提gao,兒童用藥市場需求hao嬖齔? 但兒童zhuan用藥ang仙  嘍雜Φ氖i劑型、gui格缺fa,藥品說明shu兒童用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仍較為普bian。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an生物創新藥BA2101中國da陸kai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kang元藥業jituan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tong博an生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zhu射液用yuzhi療xiao喘和man性阻塞性fei疾bing(COPD)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da陸獨家權利dacheng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健kang元與荃信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xu可協yi

2024年1月24ri,創新科研型的綜合醫藥jituan91shi頻網(yi下簡稱“健kang元”)與zhuanzhuyu自身mian疫和過敏性疾bing生物療法的江su荃信生物醫藥股份有xian公司(yi下簡稱“荃信生物”)lian合xuan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dacheng戰略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zhanxu可協yi。

zhao尋nisuo需yao的產品 /SEARCH

sou索
投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工作機會

JOB

fu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設︰中企動力 zhu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8日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