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women

關于women /ABOUT US

健kang元藥業集團shi創于1992年,總部位于shen圳。zuowei一家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shi終堅持以ke技創新weizhan略ji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術平台雙輪驅動weizhan略目biao。目前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台。集團旗下擁you健kang元、li珠yi藥兩家大型上shi公司,20余家主要控股子公司,xianyou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chan總額357.29億元,實xian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xian亮yan 健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ri,guo際權威zhi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kang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guan治)評級結果,將健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diao至“AA”級,wei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diaobujin體xian了guo際資benshi場對健kang元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chang期可持xu發展能li的肯定。
14
2023/12

guo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健kang元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荒扇uo家yi保目lu

12月13ri上午,2023年guo家yi保藥品目lu正shi發布,健kang元chan品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300mg/zhi)被納入guo家yi保目luyileifan圍,協yi期zi2024年1月1ri至2025年12月31ri止。 該chan品適yong于成人伴fei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zhi氣guan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狀,通過改變給藥途徑,由靜脈zhu射變wei霧化吸入,在提高fei部局部you效藥wu濃度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feng險,適yong于chang期維持治療,weizhi氣guan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zhi持,改善患zhe生huo質量。 ? 據了解,zhi氣guan擴張癥在guo內患zhe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病hiei1.2%,卻無zhen對性藥wu可yong。wei解決woguozhi擴癥高患病率和臨chuang藥wu匱乏的xian狀,健kang元特意研制chu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 8han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shi,是全球首個治療zhi氣guan擴張癥的吸入藥wu,也是guo內首個吸入shi抗生素,打破了woguo吸入抗生素治療處于空白狀態的局mian。
06
2023/04

優質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bu停 健kang元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qu獨家授權

近ri,91視頻網(以u虺啤敖ang元”)與太景生wuke技股份you限公司及太景yi藥研發(en ou限公司(以u虺啤疤 啊保  禿he開發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qu的獨佔許可授權協yi。 據公開資料顯shi,太景是一家專zhu于研發抗感染藥wu的生wu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下的生wuyi藥機會 健kang元領先布局 AI yi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wuyi藥行業chan生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wuyou可能是 AI 發ming的嗎 ? 近期,隨zhou ChatGPT 上線huobao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zhu到ke技變ge的li量, AI 概念持xufu能各個行業,yi藥yi療領yu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yi藥yi療領yu的應yong已逐步從探索實jian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已youbu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資benshi場,多家機構均u黿i關zhu "AI+ yi療 ""AI+ yi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yi藥生wu行研報告u觶I zuowei年度大主線,建yi全年can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發li 健kang元&li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xicang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健kanghuoli

3月20ri,健kang元&li珠集團攜手xicang奇正慈善ji金會開展的“puhui慢病防治公益項目”來到了xicangzi治qu林芝shi波密縣,並于扎木中心縣委紅樓前舉行了藥品捐贈儀shi。政fufu縣changzhuo瑪yang金、縣wei健委主任牛hai燕,縣人minyi院及各鄉zhenwei生院相關負責人、xicang奇正慈善ji金會zhi願zhe,以及健kang元、li珠集團zhi願zhechu席了ben次huo動。
21
2024/03

健kang元與拜erda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zuo,進一步qiang化創新藥wuzhan略並拓展呼吸疾病領yuguan線

2024年3月20ri,健kang元藥業集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guo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chan的獨家許可簽署協yi,這也是健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的跨guo公司引進呼吸領yu的創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guo人大代biao金方angi兒童常jian病的臨chuangyong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zhouwoguo兒ke就診率bu斷提高,兒童yong藥shi場需求ri益zengchang。 但兒童專yong藥品較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規格缺乏,藥品說ming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qing況reng較weipu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健kang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年1月26ri,健kang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安生wu就抗IL-4Rαchang效單抗BA2101zhu射液yong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fei疾病(COPD)等呼吸系統疾病的中guo大陸獨家權lida成合zuo。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健kang元與quan信生wu就QX008N單抗簽署獨佔許可協yi

2024年1月24ri,創新ke研型的綜合yi藥集團91視頻網(以u虺啤敖ang元”)與專zhu于zi身免疫和過min性疾病生wu療fa的江甦quan信生wuyi藥股份you限公司(以u虺啤uan信生wu”)lian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da成zhan略合zuo並簽署中guo(含港澳)qu的獨佔許可協yi。

找尋你所需要的chan品 /SEARCH

搜索
tou資zhe關系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zuo機會

tou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工zuo機會

JOB

服wu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建設︰中企動li 珠hai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