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發

化學原料藥ji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jiankang元藥業ji團i從992年,總部位于深圳。作為一jia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ji團,始han岢忠鑰萍ji蔥攣 鉸曰悖 a造創新藥和高壁壘復雜制劑技shu平tai雙輪驅動為戰略目標。目qian已布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發平tai。ji團旗下擁youjiankang元、li珠醫藥兩jia大型上市公司,20余jia主要控股zi公司,xianyou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yi元,實xian營業收ru171.43yi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xian亮眼 jiankang元MSCI評級躍升至AA級

近ri,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jiankang元2023年deESG(ji環境、社hui和管zhi)評u  iankang元E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shuiian4舜紋蘭e上調不僅體xian了國際hi臼諧《iankang元ESG管li成果de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de肯定。
14
2023/12

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jiankang元jian可妥?(妥布mei素吸ru溶液)被納ru國jia醫保目錄

12yue13ri上午,2023年國jia醫保藥pin目錄正式發布,jiankang元產pinjian可妥?(妥布mei素吸ru溶液,5ml︰300mg/支)被納ru國jia醫保目ia依嚳ei,協yi期zi2024年1yue1ri至2025年12yue31ri止。 該產pin適用于成人伴fei部銅lvjia單胞菌感染de支qi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改shan癥狀,通過改bian給藥途徑,由靜mai注射bian為霧化吸ru,在提高fei部局部you效藥wunong度de同shijiang低了全shendu性,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持zhiliao,為支qi管擴張癥患zhe提gong更多de支持,改shan患zhe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na患zhe約2,000 萬人,40 sui以上人群i÷試嘉.2%,卻無針對性藥wu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i÷屎土俅慘ukui乏dexian狀,jiankang元teyi研制出改良型新藥——jian可妥?(妥布mei素吸ru溶液)。該產pin于去年10yue獲pi上市,是全球首個zhiliao支qi管擴張癥de吸ru藥wu,也是國na首個吸ru式抗生素,da破了我國吸ru抗生素zhiliao處于空白狀taide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布局步lv不停 jiankang元獲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jiashou權

近ri,91視頻網(以下簡稱“jiankang元”)與太景生wu科技股份you限公司ji太景醫藥研發(北jing)you限公司(以下簡稱“太景”),jiu後zhekai發de流感抗病du新藥TG-1000qian署了一xiang在大中華區de獨zhan許可shou權協yi。 據公kai資料顯示,太景是一jia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wude生wu技shu公司,
30
2023/03

xun找 ChatGPT langchao下de生wu醫藥機hui jiankang元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hui對生wu醫藥行業產生怎樣de影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wuyou可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期,sui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kai始高度關注到科技bian革de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liao領yu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liao領yude應用已逐步從探索實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you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制藥領yu。在hi臼諧。 ia機構均指出建yi關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hui。華安證券 - 醫藥生wu行研報告指出,AI 作為年度大主線,建yi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rude公司。
26
2024/03

政qi協同發力 jiankang元&li珠ji團man病公益助力xi藏波密縣鄉cun振xing加碼jiankang活力

3yue20ri,jiankang元&li珠ji團攜hi韃仄嬲han基jinhuikai展de“普惠man病fangzhi公益xiang目”來到了xi藏zizhi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扎木中心縣wei紅樓qian舉行了藥pin捐贈儀ianUu副縣長卓瑪央jin、縣weijianwei主任牛海燕,縣人民醫院ji各鄉鎮wei生院相關負責人、xi藏奇正慈shan基jinhui志yuanzhe,以jijiankang元、li珠ji團志yuanzhe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jiankang元與拜耳達成小分zi抑制劑獨jiashou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略並拓展呼吸ji病領yu管線

2024年3yue20ri,jiankang元藥業ji團與拜耳jiu一xiang小分zi抑制劑在國nadekai發、商業化和生產de獨jia許可qian署協yi,zhe也是jiankang元首次從全球領先de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yude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jin方︰建yi兒童chang見病de臨床用藥更合li化

近年來,sui著我國兒科jiuzhen率不duan提高,兒童用藥市場需qiuri益增長。 dan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對應de適yi劑型、規ge缺乏,藥pin說明書兒童用藥信xi缺失deng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布局再下一城 jiankang元獲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kai發和商業化獨jiashou權

2024年1yue26ri,jiankang元藥業ji團在創新藥研發布局上再下一城——同博安生wujiu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zhiliaoxiao喘和man性阻塞性feiji病(COPD)deng呼吸系統ji病de中國大陸獨jia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拓展——jiankang元與荃信生wujiuQX008N單抗qian署獨zhan許可協yi

2024年1yue24ri,創新科研型de綜合醫藥ji團91視頻網(以下簡稱“jiankang元”)與專注于zishen免疫和過min性ji病生wuliao法dejiang甦荃信生wu醫藥股份you限公司(以下簡稱“荃信生wu”)lian合宣布,雙方jiu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署中國(含港ao)區de獨zhan許可協yi。

找xun你suo需要de產pin /SEARCH

sou索
投資zhe關系

qi業社hui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hui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qi業社hui責任

工作機hui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she︰中qi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