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zhi劑

chuang新藥研發

huaxueyuan料藥及zhong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ji團i從992nian,總部位于shen圳。作為yi家chuang新ke研型de綜合醫藥ji團,始hanhi以kei蔥攣 鉸曰悖 源蛟huang新藥和高壁壘復雜zhi劑i跗教ㄋ 智  鉸閱勘輟D殼耙巡季大chuang新高壁壘復雜zhi劑研發平台。jiai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上市公司,20yu家主要konggu子公司,現有yuan工1.4萬yu人。截至2022nian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入171.43億元。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ui舊A級

近日,國ji權威指數機gouMSCI公布了健康元2023niandeESG(ji環hang?緇岷uanzhi)評u   】翟SG評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ling先水平。此次評級de上調不僅體現了國ji資本市changdui健康元ESGguan理成果derenke,也是duiqi長期kehong 鼓芰eken定。
06
2023/04

優zhi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zhong華區獨家授權

30
2023/03

尋zhao ChatGPT 浪潮xiadesheng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ling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dui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de影響和chong擊 ? xiayi個chuang新藥物有ke能是 AI 發明de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hou,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ke技變革de力量, AI 概nianhong襯芨韝魴幸擔 揭┬iaoling域也受qi催hua。實ji上,AI 在醫藥醫liaoling域de應用已逐步從探suo實jian走向商業hua轉hua。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局 AI zhi藥ling域。在資本市chang,多ioujun指chu建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指chu,AI 作為nian度大主線,建議全nian參與,尤qi是jubei落地chang景和收入de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tong發力 健康元&麗珠ji團慢病公益助力西藏波密縣鄉cun振興加碼健康huo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ji團攜hi韃仄嬲壬隻鴰崢 e“普惠慢病fangzhi公益項目”來到了西藏自zhi區林zhi市波密縣,並于扎木zhong心縣委hong樓前ju行了藥pinjuanzengyishi。政府副縣長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海yan,縣人min醫院及各鄉鎮衛sheng院相關負ze人、西藏奇正慈善基金會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ji團志願者chu席了本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zhi劑獨家授權許ke合作,jinyi步強huachuang新藥物戰略並tuo展呼吸ji病ling域guan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元藥業ji團與拜耳就yi項小分子抑zhi劑在國內de開發、商業hua和sheng產de獨家許keqianshu協議,這也是健康元首次從全球ling先dekua國公司引jin呼吸ling域dechuang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方︰建議兒童chang見病de臨床用藥更合理hua

近nian來,隨著我國兒ke就診率不斷ti高,兒童用藥市chang需求haoeng長。 但兒童專用藥pin較少,相dui應de適宜ie汀 娓袢狽Γ in說明shu兒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reng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xiayi城 健康元獲博安sheng物chuang新藥BA2101zhong國大陸開發和商業hua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康元藥業ji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ianiayi城——tong博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效單抗BA2101注射ye用于zhiliao哮喘和慢性zu塞性肺ji病(COPD)等呼吸系統ji病dezhong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sai道再tuo展——健康元與荃xinsheng物就QX008N單抗qianshu獨zhan許ke協議

2024nian1月24日,chuang新ke研型de綜合醫藥ji團91視pin網(以xiajian稱“健康元”)與專注于自身免疫和guo敏性ji病sheng物liao法dejiang甦荃xinsheng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以xiajian稱“荃xinsheng物”)聯合宣布,雙方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合作並qianshuzhong國(含港澳)區de獨zhan許ke協議。

zhao尋你所需要de產pin /SEARCH

搜suo
投資者關系

企業社會ze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者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ze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en/span>

Copyright ? 91視pin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she︰zhong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