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ji

創xin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及中jianti

關yuwo們

關yuwo們 /ABOUT US

jian康元藥業集團shi創yu1992年,總部weiyu深圳。作weiyi家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shi終jian持以科ji創xinwei戰略基點,以da造創xin藥和高bi壘復雜制jiji術平tai雙輪qu動wei戰略目標。目前yibu局4大創xin高bi壘復雜制ji研發平tai。集團qi下擁有jian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si,20余i饕 毓i公si,xian有員工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產總額357.29億元,shixian營業收入171.43億元。

xin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biaoxian亮yan jian康元MSCI評ji躍升至AAji

近日,國際權威zhishu機構MSCI公iian康元2023年的ESG(即環境、社會和管治)評ji結guo,將jian康元ESG評ji從“BBB”i髦痢A”ji,wei行業領先水ian4舜紋i的i韃喚ixian了國際資本市場對jian康元ESG管理成guo的認可,也是對qi長期可持xu發展能力的ken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入式kangsheng素——jian康元jian可妥?(妥bu霉素xi入溶ye)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家醫保藥品目錄正式發bu,jian康元產品jian可妥?(妥bu霉素xi入溶ye,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保目錄乙類fanwei,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shiyongyu成人伴肺部銅綠jia單胞菌gan染的支氣管擴zhang癥、控制gan染和改善癥zhuang,tong過改bian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bianwei霧化xi入,在提高肺部局部有效藥物濃度的同時jiang低了quan身du性,顯zhujiang低耐藥風險,shiyongyu長期維持治療,wei支氣管擴zhang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改善患zheshenghuo質liang。 ? ju了解,支氣管擴zhang癥在國內患zhe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i÷試ei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wei解決wo國支擴癥高i÷屎土俅慘┤鎵遜Φianzhuang,jian康元特意研制出改liang型xin藥——jian可妥?(妥bu霉素xi入溶ye)。該產品yu去年10月獲批上市,是quan球首個治療支氣管擴zhang癥的xi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xi入式kangsheng素,da破了wo國xi入kangsheng素治療chuyukong白zhuang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管線bu局步履不停 jian康元獲流gankang病duxin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shou權

近日,91shi頻網(以下簡稱“jian康元”)與太景sheng物科ji股份有限公si及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si(以下簡稱“太景”),就後zhe開發的流gankang病duxin藥TG-1000簽署了yi項在大中華區的獨佔xu可shou權協議。 ju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yi家專注yu研發kanggan染藥物的sheng物ji術公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機會 jian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行業產sheng怎樣的影xiang和沖擊 ? 下yi個創xin藥物有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近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quan球後,各個行業都開shi高度關注dao科jibian革的力liang, AI 概念持xu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qi催化。shi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yi逐步從探索shi踐走x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yi有不少公si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i咕hi出建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zheng券 - 醫藥sheng物行研報告zhi出,AI 作wei年度大主線,建議quan年參與,尤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收入的公si。
26
2024/03
21
2024/03

jian康元與拜耳達成xiao分ziyi制ji獨家shou權xu可合作,進yi步強化創xin藥物戰略並拓展呼xiji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jian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yi項xiao分ziyi制ji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和sheng產的獨家xu可簽署協議,這也是jian康元huang未uan球領先的kua國公siyin進呼xi領域的創xin藥管線。
08
2024/03

quan國人大代biao金方angㄒ槎ongchangjian病的臨床yong藥更合理化

近年來,隨著wo國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兒tongyong藥市場xu求日益增長。 但兒tong專yong藥品較少,相對應的shi宜ji型、gui格缺乏,藥品說明shu兒tong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況仍較wei普bian。
27
2024/01

創xin藥bu局再下yi城 jian康元獲bo安sheng物創xin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和商業化獨家shou權

2024年1月26日,jian康元藥業集團在創xin藥研發bu局上再下yi城——同bo安sheng物就kangIL-4Rα長效單kangBA2101注射yeyongyu治療xiao喘和慢性zu塞性肺ji病(COPD)等呼xixi統ji病的中國大陸獨家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sai道再拓展——jian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xin科研型的綜合醫藥集團91shi頻網(以下簡稱“jian康元”)與專注yu自身免疫和過敏性ji病sheng物療法的江甦荃信s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si(以下簡稱“荃信sheng物”)聯合xuanbu,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uan獻韃?┤鷸泄 ang澳)區的獨佔xu可協議。

i澳闥u要的產品 /SEARCH

搜索
投資zhe關xi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xi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工作機會

JOB

服務熱線

Copyright ? 91shi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zhan建she︰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hao

2024年03月29日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