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fa

化學原料藥及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ao 攀即從992nian,總部wei于shenchou。作為一家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 牛 賈ian持yi科技創新為戰luejidian,yi打造創新藥he高壁壘復雜制劑i跗教ㄋun驅動為戰lue目標。目前yibu局4大創新高壁壘復雜制劑研fa平台。集團旗xiayong有健康元、麗zhu醫藥兩家大型上shi公司,20yu家主yaokong股子公司,現有yuan工1.4wanyuren。截至2022nian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升至AA級

jin日,國ji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bu了健康元2023nian的ESG(即huan境、she會he管治)ping級結果,將健康元ESGping級從“BBB”上調至“AA”級,為xing業領en 健4iping級的上調不僅體現了國hou時hi場對健康元ESG管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fa展neng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shou個xi入式kang生su——健康元健可妥?(妥bumeisuxi入溶液)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nian國家醫bao藥品目錄正式fabu,健康元產品健可妥?(妥bumeisuxi入溶液,5ml︰300mg/支)被納入國家醫bao目錄乙類fan圍,協議期自2024nian1月1日至2025nian12月31日止。 該產品適用于成renbanfei部銅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管擴張癥、kong制感染hegaishan癥狀,tong過gai變給藥途徑,由靜脈注射變為霧化xi入,在提高fei部局部ing?u濃度的同時jiang低了全身毒性,顯著jiang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持治療,為支qi管擴張癥患zhe提供更多的支持,gaishan患zhe生huo質量。 ? 據了解,支qi管擴張癥在國內患zhe約2,000 wanren,40 歲yi上ren群患bing率約為1.2%,i拚?孕砸u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he臨床藥wu匱乏的現狀,健康元特yi研制出gai良型新藥——健可妥?(妥bumeisuxi入溶液)。該產品于去nian10月huo批上shi,是全球shou個治療支qi管擴張癥的xi入藥wu,也是國內shou個xi入式kang生su,打破了我國xi入kang生su治療處于kongbai狀態u置妗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線bu局步履不ting 健康元huo流感kangbing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獨家授權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的生wu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生wu醫藥xing業產生怎樣的yingxianghe沖擊 ? xia一個創新藥wu有可neng是 AI faming的嗎 ? jin期,隨著 ChatGPT 上線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力量, AI 概nian持續賦neng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ao噬希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用yizhu步從探索aoiang商業化轉化。目前yi有不少公司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shi場,多家機構均指出jian議關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wu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為nianue籩饗擼ian議全nian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景he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麗zhu集團慢bing公益助力西cang波密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康huo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zhu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cishanjijin會開展的“普惠慢bingfang治公益項目”來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zhishi波密縣,並于扎muing南匚  ?熬ing了藥品捐zengyi式。政府副縣長卓瑪央jin、縣衛健委主ren牛海燕,縣renmin醫院及各xiang鎮衛生院相關負zeren、西cang奇正cishanjijin會志願zhe,yi及健康元、麗zhu集團志願zhe出xi了本cihuo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bai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獨家授權許可合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wu戰lue並拓展呼xi疾bing領域管線

2024nian3月20日,健康元藥ao 龐ai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fa、商業化he生產的獨家許可簽署協議,zhe也是健康元shouci從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ren大代表jin方︰jian議er童常jian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jinnian來,隨著我國er科就診率不斷提高,er童用藥shi場xu求日益zeng長。 daner童專用藥品jiao少,相對應的適宜劑型、規ge缺乏,藥品說ming書er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為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再xia一城 健康元huo博安生wu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he商業化獨家授權

2024nian1月26日,健康元藥ao 旁詿蔥亂┬abu局上再xia一城——同博安生wu就kangIL-4Rα長xiao單kangBA2101注射液用于治療xiao喘he慢性阻塞性fei疾bing(COPD)等呼xi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家權利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xi賽dao再拓展——健康元與荃xin生wu就QX008N單kang簽署獨佔許可協議

2024nian1月24日,創新科ing偷淖酆弦揭┘ 1視頻網(yixia簡稱“健康元ao┬胱ㄗ 謐隕礱庖e過min性疾bing生wu療法的江甦荃xin生wu醫藥股fen有xian公司(yixia簡稱“荃xin生wuao├ 閑u,雙方就QX008N單kang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佔許可協議。

i澳闥uyao的產品 /SEARCH

sou索
投資zhe關系

企業she會zeren

RESPONSIBILITY

工作機會

投資zhe關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she會zeren

工作機會

JOB

fu務熱線

Copyright ? 91視頻網    All Rights Reserved.     網站jian設︰中企動力 zhu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