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雜制劑

創新藥研fa

化學原料藥及中間體

guan于我men

guan于我men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i從992年,zong部位于深chou。作wei一家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團,shihan岢忠鑰萍ji蔥ei戰略基點,以打造創新藥和高bilei復雜制劑技術平台shuang輪驅動wei戰略mu標。mu前yibu局4大創新高bilei復雜制劑研fa平台。集團旗下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liang家大型shang市公si,20余家zhu要控股子公si,現有員gong1.4萬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si資chanzong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收ru171.43億元。

新聞資xun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ping級躍sheng至AA級

14
2023/12

國內首個xiru式抗sheng素——健康元健可妥?(妥bu霉素xirurong液)被naru國家醫baomu錄

12月13日shangwu,2023年國家醫bao藥pinmu錄正式fabu,健康元chanpin健可妥?(妥bu霉素xirurong液,5ml︰300mg/zhi)被naru國家醫baomu錄乙類範圍,協議期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chanpinhi糜誄扇an肺部銅lv假單胞菌感染的zhi氣管擴張癥、控制感染和a浦huang,tong過改變給藥途徑,you靜mai注射變weiwu化xiru,在提高肺部局部ing?┤錙u的同時降低了全身毒性,顯著降低耐藥風xian,hi糜誄?諼 種瘟疲eizhi氣管擴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a隻頰heng活質liang。 ? ju了解,zhi氣管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shang人群患病lv約wei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wei解決我國zhi擴癥高患病lv和臨床藥物匱fa的現zhuang,健康元特意研制出改良型新藥——健可妥?(妥bu霉素xirurong液)。該chanpin于去年10月獲批shang市,是全球首個治療zhi氣管擴張癥的xiru藥物,也是國內首個xiru式抗sheng素,打po了我國xiru抗sheng素治療處于空baizhuang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fa管線bu局步履bu停 健康元獲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shou權

近日,91shi頻wang(以下簡稱“健康元ao┬ ingsheng物科技股份有限公si及太jing醫藥研fa(北京)有限公si(以下簡稱“太jingao  禿笳嚦a的liu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zhan許可shou權協議。 ju公開資料顯示,太jing是一家專注于研fa抗感染藥物的sheng物技術公si,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下的sheng物醫藥ji會 健康元領先bu局 AI 醫藥研fa

?ChatGPT 會對sheng物醫藥xing業chansheng怎樣的ying響和沖擊 ? 下一個創新藥物有可能是 AI fa明的ma ? 近期,sui著 ChatGPT shang線火爆全球後,各個xing業都開shi高duguan注到科技變ge的力liang, AI 概nian持續賦能各個xing業,醫藥醫療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shang,AI 在醫藥醫療領域的應yongyi逐步從tan索實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mu前yi有bu少公si正在bu局 AI 制藥領域。在資本市場,多家jigoujun指出建議guan注 "AI+ 醫療 ""AI+ 醫藥 ""AI+" ji會。華安證券 - 醫藥sheng物xing研報告指出,AI 作wei年du大zhu線,建議全年參與,尤其是具bei落地場jing和收ru的公si。
26
2024/03

政企協同fa力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yi助力西藏波密縣鄉村zhen興加碼健康活力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藏qi正ci善基金會開展的“普惠慢病防治公yi項mu”lai到了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波密縣,並于zha木ing南匚  ?熬ing了藥pin捐贈儀式。政府副縣長zhuo瑪央金、縣衛健委zhu任牛海燕,縣人民醫yuan及各鄉zhen衛shengeuan負責人、西藏qi正ci善基金會志願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志願者出席了本次活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耳達成小分子抑制劑du家shou權許可he作,進一步強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huxi疾病領域管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耳就一項小分子抑制劑在國內ua、商業化和shengchan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元huang未尤 蛄煜鵲ua國公si引進huxi領域的創新藥管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建議兒童常見病的臨床yong藥更he理化

近年lai,sui著我國兒科就診lvbu斷提高,兒童yong藥市場需求日yizeng長。 dan兒童專yong藥pin較少,相對應的shi宜劑型、規格缺fa,藥pinshuo明書兒童yong藥信息缺失等情kuang仍較wei普遍。
27
2024/01

創新藥bu局再下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sheng物創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fa和商業化du家shou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fabu局shang再下一城——同博安sheng物就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yong于治療哮chuan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等huxi系統疾病的中國大陸du家權li達成he作。
26
2024/01

huxi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信sheng物就QX008N單抗簽署duzhan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ing偷淖e醫藥集團91shi頻wang(以下簡稱“健康元ao┬胱ㄗ 謐隕礱i和過敏性疾病sheng物in 慕 哲跣heng物醫藥股份有限公si(以下簡稱“荃信sheng物ao├e宣bu,shuang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略he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duzhan許可協議。

i澳闥枰 hanpin /SEARCH

sou索
投資者guan系

企業社會責任

RESPONSIBILITY

gong作ji會

投資者guan系

INVESTOR REL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

gong作ji會

JOB

服務en/span>

Copyright ? 91shi頻wang    All Rights Reserved.     wangzhan建she︰中企動力 珠海     粵ICPbei14024104號

2024年03月29日 0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