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劑

chuang新藥研發

化xue原料藥ji中jian體

關于我們

關于我們 /ABOUT US

健康yuan藥業集團始ong992年,總部wei于深圳。作為一jiachuang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始han岢忠鑰萍huang新為戰lue基點,以da造chuang新藥he高壁壘復za制劑技術平tai雙輪驅動為戰lue目標。目前yi布局4大chuang新高壁壘復za制劑研發平tai。集團旗xiayongyou健康yuan、麗珠醫藥兩jia大xing上shi公司,20yujiazhu要控股子公司,現you員工1.4萬yu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總額357.29億yuan,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yuan。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yuanMSCI評級躍sheng至AA級

jin日,國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布了健康yuan2023年的ESG(即環hang?緇eguan治)評u   】uanESG評級cong“BBB”上調至“AA”級,為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調bu僅體現了國際hihichang對健康yuanESGguan理成果的認可,也是對其長期可持續發展能力的肯定。
14
2023/12

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健康yuan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荒扇牘ia醫保目錄

12月13日上午,2023年國jia醫保藥品目錄zheng式發布,健康yuan產ang】賞(妥布霉素吸入溶aiml︰300mg/支)被納入國jia醫保目ia依嚳段?  櫧i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zhi。 gai產品適用于成人伴肺部tong綠假單胞菌感染的支qiguan擴張癥、控制感染hegai善癥狀,通過gai變給藥途徑,youjing脈注射變為霧化吸入,在提高肺部局部youxiao藥物濃度的tongshi降低了全身du性,xian著降低耐藥風險,適用于長期維持治liao,為支qiguan擴張癥患者提供更duo的支持,gai善患者生活質量。 ? 據了解,支qiguan擴張癥在國內患者約2,000 萬人,40 歲以上人群患bing率約為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用。為解決我國支擴癥高患bing率he臨床藥物kui乏的現狀,健康yuan特意研制出gai良xing新藥——健可妥?(妥布霉素吸入溶ai ai產品于去年10月獲批上shi,是全球首個治liao支qiguan擴張癥的吸入藥物,也是國內首個吸入式抗生素,dapo了我國吸入抗生素治liao處于空白狀態的局面。
06
2023/04

優質研發guan線布局步履bu停 健康yuan獲liu感抗bingdu新藥TG-1000大中hua區獨jia授權

jin日,91視pin網(以xia簡稱“健康yuan”)yu太景生物科技股份you限公司ji太景醫藥研發(北京)you限公司(以xia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liu感抗bingdu新藥TG-1000簽署了一xiang在大中hua區的獨zhanxu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xian示,太景是一jia專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術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潮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yuan領先布局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樣的影響he沖ji ? xia一個chuang新藥物you可能是 AI 發明的嗎 ? jin期,隨zhou ChatGPT 上線huo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ge的力量, AI 概念持續賦能各個行業,醫藥醫liao領域也受其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liao領域的應用yizhu步cong探suo實踐走向商業化轉化。目前yiyoubu少公司zheng在布局 AI 制藥領域。在hihichang,duojia機構jun指出建議關注 "AI+ 醫liao ""AI+ 醫藥 ""AI+" 機會。hua安zheng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gao指出,AI 作為年度大zhu線,建議全年參yu,you其是具備luo地chang景he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21
2024/03

健康yuanyubaier達成xiao分子抑制劑獨jia授權xu可合作,進一步強化chuang新藥物戰lue並拓展呼吸疾bing領域guan線

2024年3月20日,健康yuan藥業集團yubaier就一xiangxiao分子抑制劑在國內的開發、商業化he生產的獨jiaxu可簽署協議,這也是健康yuan首次cong全球領先的跨國公司引進呼吸領域的chuang新藥guan線。
08
2024/03

全國人大代表金fang︰建議er童changjianbing的臨床用藥更合理化

jin年來,隨zhou我國er科就診率bu斷提高,er童用藥shichangxu求日益增長。 但er童專用藥ang仙 iangaΦ氖室思ing、gui格缺乏,藥品說明shuer童用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較為普遍。
27
2024/01

chuang新藥布局再xia一城 健康yuan獲博安生物chuang新藥BA2101中國大陸開發he商業化獨jia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yuan藥業集團在chuang新藥研發布局iania一城——tong博安生物就抗IL-4Rα長xiao單抗BA2101注射液用于治liaoxiao喘heman性阻sai性肺疾bing(COPD)等呼吸系統疾bing的中國大陸獨jia權li達成合作。
26
2024/01

呼吸賽道再拓展——健康yuanyu荃xin生物就QX008N單抗簽署獨zhanxu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chuang新科研xing的綜合醫藥集團91視pin網(以xia簡稱“健康yuan”)yu專注于zi身mian疫he過敏性疾bing生物liao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股份you限公司(以xia簡稱“荃xin生物”)lian合宣布,雙fang就QX008N單抗達成戰lue合作並簽署中國(含港澳)區的獨zhanxu可協議。

i澳闥u要的產品 /SEARCH

sousuo
2024年03月29日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