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復za制ji

創新藥研發

化學yuan料藥及中間體

關于wo們

關于wo們 /ABOUT US

健康元藥業集團始創于1992年,zong部位于深圳。zuowei一家創新科研型的zonghe醫藥集團,始終堅持以科技創新wei戰略基點,以打zao創新藥和高壁壘復za制ji技shu平tai雙輪驅動wei戰略目標。目qian已布ju4大創新高壁壘復za制ji研發平tai。集團旗xia擁有健康元、麗珠醫藥兩家大型上市公司,20余i饕 u子公司,現有員工1.4wan余人。截至2022年底,公司資產zong額357.29億元,實現營業shou入171.43億元。

新聞資訊 /NEWS

31
2023/10

ESG表現亮眼 健康元MSCI評級yue升至AA級

近日,guo際權威指數機構MSCI公i私】翟023年的ESG(即環jing、社會和管治)評級結果,將健康元ESG評級從“BBB”上diao至“AA”級,wei行業領先水平。此次評級的上diao不僅體現了guo際資本市場對健康元ESG管理cheng果的認可,也是對qichangqi可持續發展nengli的肯定。
14
2023/12

guo內首個xi入式u亍 ﹦】翟﹦】uo?(tuo布霉素xi入rong液)bei納入guo家醫保目lu

12月13日上wu,2023年guo家醫保藥品目lu正式發布,健康元產品健可tuo?(tuo布霉素xi入rong液,5ml︰300mg/zhi)bei納入guo家醫保目lu乙類範圍,協議qi自2024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止。 該產品shiyong于cheng人伴肺部銅綠假dan胞菌感染的zhi氣管kuo張癥、控制感染和改善癥zhuang,通過改變給藥tu徑,由靜mai注she變wei霧化xi入,在提高肺部ju部有效藥物nong度ai 苯檔土巳 磯拘裕 災檔ai藥風險,shiyong于changqi維持治療,weizhi氣管kuo張癥患者提供更多的zhi持,改善患者生huozhiliang。 ? 據了jie,zhi氣管kuo張癥在guo內患者約2,000 wan人,40 歲以上人群i÷試ei1.2%,卻無針對性藥物可yong。weijiejuewoguozhikuo癥高i÷屎土俅慘┤鎵遜Φ南huang,健康元teyi研制chu改良型新藥——健可tuo?(tuo布霉素xi入rong液)。該產品于qu年10月獲批上市,是全球首個治療zhi氣管kuo張癥的xi入藥物,也是guo內首個xi入式u兀 蚱屏oguoxi入u?瘟拼τ誑瞻huang態的jumian。
06
2023/04

優zhi研發管xian布jubu履不停 健康元獲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大中華區du家授權

近日,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太景生物科技gu份有限公司及太景醫藥研發(北jing)有限公司(以xia簡稱“太景”),就後者開發的流感抗病毒新藥TG-1000簽署了一項在大中華區的du佔許可授權協議。 據公開資料顯示,太景是一家zhuan注于研發抗感染藥物的生物技shu公司,
30
2023/03

尋找 ChatGPT 浪chaoxia的生物醫藥機會 健康元領先布ju AI 醫藥研發

?ChatGPT 會對生物醫藥行業產生怎yang的ying響ong寤? xia一個創新藥物有可neng是 AI 發明的ma ? 近qi,隨zhou ChatGPT 上xian火爆全球後,各個行業都開始高度關注到科技變革的liliang, AI 概念持續funeng各個行業,醫藥醫療領yu也受qi催化。實際上,AI 在醫藥醫療領yu的yingyong已逐bu從探suo實jian走向商業化轉化。目qian已有不少公司正在布ju AI 制藥領yu。在資本市場,多家機構均u黿ㄒ楣刈"AI+ 醫療 ""AI+ 醫藥 ""AI+" 機會。華安證券 - 醫藥生物行研報告u觶I zuowei年度大主xian,建議全年can與,youqi是具bei落地場景和shou入的公司。
26
2024/03

zheng企協同發li 健康元&麗珠集團慢病公益助li西cang波mi縣xiang村振興加碼健康huoli

3月20日,健康元&麗珠集團攜手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開展的“pu惠慢病防治公益項目”lai到了西cang自治區林芝市波mi縣,並于扎u行南匚  ianju行了藥品juan贈儀式。zheng府副縣chang卓瑪央金、縣衛健委主任牛海燕,縣人民醫院及各xiangzhen衛生e喙馗e人、西cang奇正慈善基金會zhiyuan者,以及健康元、麗珠集團zhiyuan者chu席了本次huo動。
21
2024/03

健康元與拜er達cheng小分子yi制jidu家授權許可hezuo,進一buqiang化創新藥物戰略並拓展呼xiji病領yu管xian

2024年3月20日,健康元藥業集團與拜er就一項小分子yi制ji在guo內的開發、商業化和生產的du家許可簽署協議,zhe也是健康元huang未you 蛄煜鵲目uo公司引進呼xi領yu的創新藥管xian。
08
2024/03

全guo人大代表金方angㄒ槎 <〉牧俅ong藥更he理化

近年lai,隨zhouwoguo兒科就診率不duan提高,兒童yong藥市場xuqiu日益增chang。 但兒童zhuanyong藥品jiao少,相aΦhi宜ji型、規格缺乏,藥品說明書兒童yong藥xin息缺失等情況仍jiaoweipubian。
27
2024/01

創新藥布ju再xia一城 健康元獲博安生物創新藥BA2101中guo大陸開發和商業化du家授權

2024年1月26日,健康元藥業集團在創新藥研發布ju上再xia一城——同博安生物就抗IL-4Rαchang效dan抗BA2101注she液yong于治療哮喘和慢性阻塞性肺ji病(COPD)等呼xi系tongji病的中guo大陸du家權li達chenghezuo。
26
2024/01

呼xi賽道再拓展——健康元與荃xin生物就QX008Ndan抗簽署du佔許可協議

2024年1月24日,創新科研型的zonghe醫藥集團91視頻網(以xia簡稱“健康元”)與zhuan注于自身免yi和過敏性ji病生物療法的江甦荃xin生物醫藥gu份有限公司(以xia簡稱“荃xin生物”)聯he宣布,雙方就QX008Ndan抗達cheng戰略hezuo並簽署中guo(含港澳)區的du佔許可協議。

找尋你所xu要的產品 /SEARCH

sousuo
2024年03月28日 19:51